[吐泡] 笑一個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時間15年前 (2011/05/29 17:36), 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2星座裡只有螃蟹會吐泡 不是蟹子不能使用此標題喔!!! 遇到不如意了嗎? 找不到朋友嗎?蟹版的朋友歡迎回來吐吐泡喔 ^^ (可按ctrl+y刪除) ----------------------------------------------------------------------------- 我心情不好時都看一些笑話。 下面抄錄一則我朋友的轉寄信 ===================================================================== 有個黑道大哥去7-11買東西,店員結了帳給他兩枚點數。 大哥問:這是幹嘛的? 店員答:你再積八點就可以換獎品。 然後...........店員就被揍了......... 店員解釋是個誤會之後,大哥這才息怒,在門口抽菸消氣。 這時店長George(喬治)要離開了, 店員就對門口正要離開的店長喊:George掰!! 然後...........大哥又衝動地進來扁了他一頓........... 大哥扁完了店員還是無法消氣,想說不投訴一下不行! 大哥抓著臉被打腫的店員大聲的問:你叫什麼名字? 店員沒氣的回說:Kenny(肯尼)梁... ...大哥眼中的怒火再度燃燒更多更多.... 大哥臨走前又問:集八點可以換什麼? 店員手指玩偶:可以換那隻... 大哥:這支是什麼碗櫃!? 店員:草..草..草..泥馬..@@" 夭壽喔~...這下要出人命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80.234

05/29 17:40, , 1F
原來有後續阿XDD
05/29 17:40, 1F
※ 編輯: ziji 來自: 58.114.80.234 (05/29 17:44)

05/29 17:53, , 2F
XDD
05/29 17:53, 2F

05/29 21:03, , 3F
好笑~XD
05/29 21:03, 3F

05/30 01:00, , 4F
大推... ( 我多推文...是希望能再積八點...)
05/30 01:00, 4F

05/30 01:03, , 5F
想起個老笑話... 小雞和老雞說bye bye就被老雞揍了...
05/30 01:03, 5F
文章代碼(AID): #1DuXE7Q-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DuXE7Q-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