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光] 看海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噗仔。)時間15年前 (2011/05/29 02:26),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8.閃文要來了→ <●_●> ~記得配備墨鏡 被手工餅乾文刺激了一下,決定熬夜發文,哈 今天(禮拜六)和蟹大紅、蟹大紅家人去看海 還蠻臨時的行程,早上還在賴床時, 蟹媽媽和蟹大紅說他們中午要吃麥當當,問我們兩個要吃什麼? 蟹大紅回「一起啊!」 蟹媽說他們買完麥當當之後要去海邊 我就「愛考愛隊樓」的說我也要去 於是就變成四人行了,哈 老實說整路還蠻好笑的,雖然我一直處於愛睏狀態(中暑* 沒體力XD) 光是為了吃哪家速食店就討論了好久,我只有乖乖在旁邊,補負責蟹大紅的刀(誤) 目的地比我想像中的近,雖然不像旗津沙灘那麼大片 不過今天風好大,不用錢黑胡椒粉撒到處都是 原本在蟹弟弟想像中是很帥氣坐在堤岸上啃著炸雞 最後只能躲在車上吃 (是說,原本那樣有很帥氣嗎XD) 吃飽之後,蟹大紅就把我捉去散步 順便塞了一個他趁我在車上進食時候,在海灘撿的很可愛的小貝殼給我(心) 蟹大紅把我拉上堤岸(還蠻高的,起初我還掙扎我不要上去) 接著兩個人就一前一後沿著窄窄的堤岸走 半途,蟹大紅看到消波塊上有螃蟹,很高興的指給我看然後就走掉了, 只剩下我很認真地數有幾隻螃蟹 後來他發現我沒跟上,跑回來問我:你在幹嘛啊? 我很認真的回答他:我在數螃蟹啊,有十隻喔! 蟹大紅大笑,說:你還真的數啊? (他心裡os應該是:天啊我女朋友也太天然呆) 往回走不久,蟹大紅就跳下堤岸,放我一個人在上面走 過沒多久,遠方的蟹媽就打電話給蟹大紅說:gianty自己在上面走真的沒問題嗎 (因為風真的很大,會有種只要重心一不穩,就往下掉的感覺) 於是又花了一番功夫才讓我跳下堤岸(我覺得蠻高的,而且很陡) 然後,又開車逛街了一會,就回家睡午覺哩~ *關於中暑,其實我也不知道確切原因是什麼,總之就是中暑了 被蟹大紅念了很久,因為很擔心所以一直要我住院 (明明就只是輕微中暑啊) 呼,該睡了。晚安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0.208.167 ※ 編輯: gianty 來自: 140.130.208.167 (05/29 02:30)

05/29 02:30, , 1F
感覺很好玩呢! 還能開心跟對方的家人玩一起真好!! :)
05/29 02:30, 1F

05/29 02:32, , 2F
因為感覺我很無害吧XD 還蠻開心的。蟹家人對我都超好的
05/29 02:32, 2F

05/29 03:38, , 3F
蟹版最近充斥著閃文 看來我要丟大絕了
05/29 03:38, 3F
文章代碼(AID): #1DuJveQK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DuJveQK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