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光] 看海
8.閃文要來了→ <●_●> ~記得配備墨鏡
被手工餅乾文刺激了一下,決定熬夜發文,哈
今天(禮拜六)和蟹大紅、蟹大紅家人去看海
還蠻臨時的行程,早上還在賴床時,
蟹媽媽和蟹大紅說他們中午要吃麥當當,問我們兩個要吃什麼?
蟹大紅回「一起啊!」
蟹媽說他們買完麥當當之後要去海邊
我就「愛考愛隊樓」的說我也要去
於是就變成四人行了,哈
老實說整路還蠻好笑的,雖然我一直處於愛睏狀態(中暑* 沒體力XD)
光是為了吃哪家速食店就討論了好久,我只有乖乖在旁邊,補負責蟹大紅的刀(誤)
目的地比我想像中的近,雖然不像旗津沙灘那麼大片
不過今天風好大,不用錢黑胡椒粉撒到處都是
原本在蟹弟弟想像中是很帥氣坐在堤岸上啃著炸雞
最後只能躲在車上吃
(是說,原本那樣有很帥氣嗎XD)
吃飽之後,蟹大紅就把我捉去散步
順便塞了一個他趁我在車上進食時候,在海灘撿的很可愛的小貝殼給我(心)
蟹大紅把我拉上堤岸(還蠻高的,起初我還掙扎我不要上去)
接著兩個人就一前一後沿著窄窄的堤岸走
半途,蟹大紅看到消波塊上有螃蟹,很高興的指給我看然後就走掉了,
只剩下我很認真地數有幾隻螃蟹
後來他發現我沒跟上,跑回來問我:你在幹嘛啊?
我很認真的回答他:我在數螃蟹啊,有十隻喔!
蟹大紅大笑,說:你還真的數啊?
(他心裡os應該是:天啊我女朋友也太天然呆)
往回走不久,蟹大紅就跳下堤岸,放我一個人在上面走
過沒多久,遠方的蟹媽就打電話給蟹大紅說:gianty自己在上面走真的沒問題嗎
(因為風真的很大,會有種只要重心一不穩,就往下掉的感覺)
於是又花了一番功夫才讓我跳下堤岸(我覺得蠻高的,而且很陡)
然後,又開車逛街了一會,就回家睡午覺哩~
*關於中暑,其實我也不知道確切原因是什麼,總之就是中暑了
被蟹大紅念了很久,因為很擔心所以一直要我住院 (明明就只是輕微中暑啊)
呼,該睡了。晚安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0.208.167
※ 編輯: gianty 來自: 140.130.208.167 (05/29 02:30)
推
05/29 02:30, , 1F
05/29 02:30, 1F
→
05/29 02:32, , 2F
05/29 02:32, 2F
→
05/29 03:38, , 3F
05/29 03:38, 3F
Canc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2
15
-3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