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笑笑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小步舞曲)時間15年前 (2011/05/28 22:38), 編輯推噓7(702)
留言9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以下是我與天秤媽的日常對話 , 不喜請左轉喔 今天很充實也好幸運喔 , 話說我有一個很厲害+工作狂的天秤媽 , 但有時候邏輯很怪+小白目XD 昨晚我發現樓梯間(2-3樓之間) 好像有蟑螂 (抖 於是今天忙完回到家九點 , 打算開下電腦(?慣性動作 XD) 再想說要怎處理它(喝喝!) ==== 沒想到一回家坐在電腦前之後.. , 就出現以下對話 ======= 天秤媽 : 妹啊 , 我們樓梯間好像有蟑螂 A~(驚驚的口吻) 我: (看著PTT沒抬臉) 對啊 , 廚房(在2樓,會經過樓梯間)有一瓶殺蟑的 天秤媽 : 可是那樣還是會經過樓梯間啊~~~~~ 我: (看著FB沒抬臉) 喔.. 那妳別管它啦 , 我等下再處理吧 天秤媽 : 我下午把它逼到樓梯的(?) , 怎會有大蟑螂啊(自言自語) (聲音往下走) 啊... 妹啊 我看到它了!!! 在樓梯轉角!!!!! 它不動了欸!!!!!! 是摔下樓就死了嗎?!!! 怎麼會就這樣死了啊~!! 我: (大笑) 也不然你希望蟑螂怎樣啊... 突然覺得我媽也太可愛了 , 雖然有時候講話很小白目=.= EX: 我媽常問我某些 " 在她面前正眼瞧就知道的東西名稱 " (EX:現在是幾點 , 為了回答她 , 我還從我房間走到她房間) 我被問到忍不住反問她 : 妳眼睛不舒服嗎?看不清楚嗎? 為什都一直問啊?? 天秤媽的回答是: " 問妳比較快啊 " 我: ................................. 突然想到生日快到了 , 好想請老媽吃個大餐 , 感謝老媽一下 , 雖然我不太成材XD , 不過謝謝老媽把我生下來 , 希望考試能順利PASS , 讓她和老爸不用再替我煩惱了 OAO GOGOG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87.176

05/28 23:22, , 1F
考試加油~~~~^^)/
05/28 23:22, 1F

05/28 23:35, , 2F
加油加油^O^~~趕快ALL PASS
05/28 23:35, 2F

05/29 00:06, , 3F
看到這篇會害我想拼一個螃蟹女兒耶~
05/29 00:06, 3F

05/29 00:15, , 4F
那樓上就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啦XDD
05/29 00:15, 4F

05/29 00:24, , 5F
他的要先出來吧XDD
05/29 00:24, 5F

05/29 00:40, , 6F
什麼時候出來?
05/29 00:40, 6F

05/29 00:46, , 7F
考試加油~~我也快考了>"<
05/29 00:46, 7F

05/29 01:02, , 8F
小熊貓還沒退房啦~大家都急著要幫他找個室友(冏~)
05/29 01:02, 8F

05/29 11:31, , 9F
蟹蟹乖小孩~XD 考試加油
05/29 11:31, 9F
文章代碼(AID): #1DuGZOav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DuGZOav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