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蟹] 壓力很大 & 缺點
我的星座是:秤
與對方的關係:順其自然
想請問大家的問題是:
1.螃蟹跟我說 他其實很喜歡我... 但他前面先補了一句"我醉了"
2.我消失了一天整 之後因為他追問
就跟他坦承我在吃別的女生的醋 他說天阿~~我怎麼這樣想之類的吧
3.忘記我做了什麼事情 他說了一句"你這樣我壓力好大"
(當下整個震驚...因為我知道不能給螃蟹壓力)
但我真的忘了我做了什麼= =
4.他跟我說 原來你也有缺點 今天我終於發現了
我又震驚 先回答:每個人都有缺點嘛
接著又追問:什麼缺點 告訴我 我改
他就回說:沒有沒有 你最完美了
我:...你都不說
結果他真的都不肯說= = 我該怎辦...
阿 本來決定要算了
結果今天整個亂七八糟啦...
還有我知道我做錯一點 就是很盧 但是因為我喝醉了= =
他一直跟我說他要生氣了
我還是盧他 說要送他回家
盧到最後還是他送我回家= =
我酒醒後整個覺得非常對不起= =
我知道自己超盧的
阿阿阿...
我會不會因為今天喝醉的舉止一下被螃蟹扣到沒分阿
真的超失控的...一直盧他
但我記得他很照顧我...雖然是出自於怕我怎樣吧= ="
到最後我回家時還莫名表白= =
我的天阿...
整個太失控了...
但我的不安也不是完全出自於我的想像...
因為他會說一些有關"妹"的話 EX:妹哪裡找....
當然不是對我說...
但感覺就會覺得我是不是也是人海茫茫中的其中一個"妹" 還是最瞎的那種=.="...
所以當他說出"蠻喜歡我的"這種話時 我是又驚又喜
阿 對 說出這句話是因為 當時我在他面前被另一個男生帶走 到另一家店
我走了之後跟他說"見到你就開心了"
結果他就說他SAD之類的話
但當時我又已經上車了= = 來不及下車
我就打電話給他 他不接 問他怎麼了又不說 只叫我自己小心
後來還傳了一個"你。" 我想說到底是在說什麼啦= =...
我就馬上說我回去找你 然後馬上搭上計程車折回去= =
之後到達目的地後 他就傳了那句話來
我就馬上上去找他...
之後就是我開始盧他的過程= = 因為我醉了...
整個 不知道該後悔還是...
而且他哪有醉... 我才醉的跟瘋子一樣吧= =...
還跟我說他醉了= = 最後變成他一直照顧我
然後我一回去他就問我說"那那男的怎辦" 我就說不要管他他不重要...= ="(對不起)
本來想控制好自己對螃蟹的感情
結果最後還是忍不住在他面前全部表露無遺...
阿!!!!重點是我盧了他 真不知道怎麼道歉= =
還能挽救嗎...暈倒
※ 編輯: GM5566 來自: 124.9.26.102 (05/28 09:27)
※ 編輯: GM5566 來自: 124.9.26.102 (05/28 09:31)
推
05/28 10:47, , 1F
05/28 10:47, 1F
推
05/28 10:50, , 2F
05/28 10:50, 2F
→
05/28 10:51, , 3F
05/28 10:51, 3F
推
05/28 15:40, , 4F
05/28 15:40, 4F
→
05/28 18:55, , 5F
05/28 18:55, 5F
→
05/28 18:55, , 6F
05/28 18:55, 6F
→
05/28 20:30, , 7F
05/28 20:30, 7F
→
05/28 20:31, , 8F
05/28 20:31, 8F
推
05/28 22:03, , 9F
05/28 22:03, 9F
→
05/28 22:04, , 10F
05/28 22:04, 10F
→
05/28 22:51, , 11F
05/28 22:51, 11F
推
05/29 13:50, , 12F
05/29 13:50, 12F
推
09/08 22:53, , 13F
09/08 22:53, 13F
Canc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7
7
-3
13
11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