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蟹] 這是怎樣的情況?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123)時間15年前 (2011/05/28 04:25), 編輯推噓9(9013)
留言22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本標題給對 蟹男 有疑問的版友使用 不論是愛情 友情 親情 (可按ctrl+y刪除) -------------------------------------------------------------------------- 我的星座是:獅女 與對方的關係:交往中... [追求中 交往中 挽回中 暗戀中 ...等] 想請問大家的問題是: 我與蟹男是在工作上認識的。 我很欣賞他的工作態度。 慢慢的我們開始小有連絡。 有次出去吃飯,他問我要不要做他女友。 可他又說,他前女友在挽回他。 所以他很矛盾,應該選我還是前女友? 當下我還滿傻眼的。 我實在搞不懂這是啥情形??? 其實我還算小有喜歡他啦。 不過因為我們都在桃園工作 他是彰化人。 那個禮拜他有要回老家。 我有說希望等他回老家一趟 再決定是要選我 還是那個女孩。 因為我不想他現在說選我 回家再回來後 跟我說他們合好了。 這樣我實在很囧。 但他雖然小猶豫了一下 但還是選擇了我。 而且有一個月都沒回老家。 但跟前女友還是小有聯繫。 女孩並不知道我的存在,還是會叫蟹男老公 寶貝 之類的。 簡訊內容也會打說想蟹男 想要蟹男 關心蟹男起居等 (...) 我一直以為當我們在一起後 蟹男會告知"她"我的存在。 如果不是斷了聯繫 就是比"小有聯繫"更少的聯繫。 畢竟沒有一個男女可以不去CARE這樣的事情發生。 可是直到我們再一起一個月了。 蟹男始終沒說。 以前我問原因, 他就會說想要"當面講清楚" 不想要"只是電話或簡訊隨便的說" (而且對方也有些東西在蟹男家" 因為對方是個很好的女孩 蟹男不想要傷害她!!!!!!!!!!!! 之後我說 那我們一起排假 我跟你一起回彰化。 之前他說好。 等真的排假 他又反悔 。 我問原因。蟹男:我們再一起後第一次不要跟我一起回去,以後都可以。 我:為什麼? 蟹男:因為你的存在會給她很大的傷害。 (............) 我哭笑不得。現在誰是蟹男的女友?? 難道我是小三????? 見不得人那種??? 之後,雖然不提這件事。 但我還是非常CARE! 偶而聊天我會ㄉ一ㄤ他。 但都沒有正面衝突或吵架之類的。 但我還是暴怒了。 一個月他都沒打算講"我的存在" 這禮拜他有要回去。 我要求他在我面前打給那個女孩子 說明一切。 否則自己看著辦。 他只說:我真的很討厭人家逼我 但你卻這樣對我。 然後掉頭就走。 這天我們算是分手了 我跟朋友小聚時 有談到這些事情 我也小喝了一些酒。 但我不擅酒類 很快就喝掛。 還邊吐邊哭= =。 在汽車旅館住下。 朋友有跟蟹男聯絡 說我的情況 蟹男有來看我 我們小聊了一下 我有問他 為什麼不能一起回去 他說 有很多情況是我不知道的 當他不再彰化時 都是那個女孩在陪伴他的父母 他的父母都把他當作是女兒一樣看待 怕我跟他一起回去 會受傷 可是,他前面不是說 我的存在是給那個女孩很大的傷害嗎? 我實在不明白他的意思? 他很經常告訴我 對方是一個很好的女孩 而且個性很軟 他不忍心傷害她。 我反問過 那我呢? 你怎麼忍心傷害我? 又怎麼知道我堅強到可以承受一切? 他就不說話了。 汽車旅館的事情結束後。 我們分手了。 但他還是每天打電話給我 那幾天我感冒 小嚴重 他都會關心我吃藥沒 多喝水之類的。 也會打電話叫我起床上班 ( 再一起時 他都沒有這樣做過 都是我叫他) 但我都很冷漠的回應。 而且說話帶刺 冷言冷語。 他都一笑而過。 後來有次我跟朋友聚餐 我問他打來做啥 他說我感冒 希望我早點回家之類的 我反問:你現在是用什麼身分在跟我說這些? 朋友? 情人? 或者? 他說:沒有..就想聽聽你的聲音.. 我很不耐煩的說:我不想聽你的聲音! 就掛掉電話了。 之後他傳簡訊說:知道我給你心痛,再你面前不管你說什麼我總一笑而過, 或許你不再我身旁吧 當你這樣對我說,我..很難過,也提醒我了,我太雞婆了。 誰可以告訴我 蟹男在演哪齣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8.174.177

05/28 10:46, , 1F
上演 齊人之福....但演技卻很糟糕的戲碼!
05/28 10:46, 1F

05/28 10:49, , 2F
想兩邊都要,不想當壞人的戲...
05/28 10:49, 2F

05/28 11:08, , 3F
跟前女友斷不乾淨的男人不要碰 即使他很優
05/28 11:08, 3F

05/28 12:17, , 4F
魚與熊掌不可兼得 = =
05/28 12:17, 4F

05/28 13:47, , 5F
演瓊瑤............= =
05/28 13:47, 5F

05/28 13:47, , 6F
優柔寡斷 不知道自己要啥的男人 不可取也不可要
05/28 13:47, 6F

05/28 14:19, , 7F
推樓上 身為謝都有點看不下去了...
05/28 14:19, 7F

05/28 14:19, , 8F
是蟹 不好意思-.-
05/28 14:19, 8F

05/28 14:30, , 9F
同樣是獅女,實在無法接受
05/28 14:30, 9F

05/28 16:24, , 10F
兩個都想要阿 最後一段電話那邊他的對白真讓人厭惡
05/28 16:24, 10F

05/28 18:54, , 11F
原PO,強硬一點,叫蟹男滾好嗎?他自己爛沒關係,別讓妳也
05/28 18:54, 11F

05/28 18:54, , 12F
跟著陪葬啊,他不值得的。\__/
05/28 18:54, 12F

05/29 01:28, , 13F
樓上痛快!
05/29 01:28, 13F

05/29 08:37, , 14F
蟹男這次回去彰化,並沒有當天就找那個女孩說清楚
05/29 08:37, 14F

05/29 08:37, , 15F
還想拖到最後一天才說!我原本週日沒放假。
05/29 08:37, 15F

05/29 08:38, , 16F
但剛好有人不休了 我就排休。昨晚我問蟹男 我排休下去找
05/29 08:38, 16F

05/29 08:39, , 17F
下去找他好嗎? 他不肯。說什麼我明知道隔天他要去找
05/29 08:39, 17F

05/29 08:39, , 18F
那個女孩"說清楚" 為什麼還要跟!
05/29 08:39, 18F

05/29 08:40, , 19F
其實我有點哭笑不得 因為我只是想跟他一起玩一天。
05/29 08:40, 19F

05/29 08:40, , 20F
我發誓我根本沒想到那個女孩怎麼了。
05/29 08:40, 20F

05/29 08:40, , 21F
可是當他說出這些話 我真的有點難過。
05/29 08:40, 21F

05/29 08:41, , 22F
說真的 我還不想放棄他。 可是 好像是不得不放棄了..?
05/29 08:41, 22F
文章代碼(AID): #1Du0YwDT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Du0YwDT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