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光] 一起去約會啊.....
1. ID:angelah
2. 暱稱:蕃茄
3. 我的星座:獅子
4. 對方是誰(暱稱或ID):小花(因為他姓花)
5. 關係 ( 1.男女友 2.夫妻):1~希望明年變成2 >//////<
6. 想對版眾說的話:巨蟹座雖然…碎碎念了點
但是我覺得還是12星座最好的星座
8.一點都不閃的閃文要來了→ <●_●> ~記得配備墨鏡
雖然,交往至今是第1967天,扣掉二人耍任性的時刻
其實,我們還是像剛交往的第一年那樣…好笑
即使剛下班;即使明天他還要上班
今天還打電話給我:要不要出來
我說:要去哪??颱風要來了耶
他說:一起企約會啊~(撒嬌語氣)
我們雖住同一縣市,但一個在接近縣市頭,而我在縣市尾
走省道約20km,行車時間約40分,其實還算是小有距離
昨天我家這兒有夜市(中型),他還專程搭從A站火車(車資30元)來
我從家裡騎到B站火車站約20分的車程去載他,然後再回我家附近的夜市逛
就為了一起吃個晚餐,然後再載他回B站火車站搭火車。
雖然過程有點麻煩(就是載來載去的意思);但有見到面,對我們來講,就足夠了
陪他在票匣附近候車,車快來了,二人站了起來
他總是嘟起嘴,親親的啾一下(我們沒有白目的喇喔),是我們的習慣的KISS BYE
即使晚了,候車區,也只剩1、2個阿伯(搭車?遊民?)
我想表達的是什麼呢~
就是啊~就是,巨蟹座,也有他可愛的一面>///////<
昨天在吃飯的時候,光是講到網路上有一個小妹妹被她媽媽畫落賽鬍的影片
二個就講到笑到不行…(真的很好笑)
他還問我以後會不會這樣捉弄小孩…其實,我想應該也會吧XD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0.247.35
→
05/27 22:55, , 1F
05/27 22:55, 1F
推
05/27 23:24, , 2F
05/27 23:24, 2F
推
05/27 23:59, , 3F
05/27 23:59, 3F
推
05/28 04:36, , 4F
05/28 04:36, 4F
推
05/28 11:12, , 5F
05/28 11:12, 5F
推
05/29 01:22, , 6F
05/29 01:22, 6F
→
05/29 01:23, , 7F
05/29 01:23, 7F
Canc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7
7
-3
13
11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