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光] 一起去約會啊.....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蕃茄)時間15年前 (2011/05/27 22:36), 編輯推噓5(502)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 ID:angelah 2. 暱稱:蕃茄 3. 我的星座:獅子 4. 對方是誰(暱稱或ID):小花(因為他姓花) 5. 關係 ( 1.男女友 2.夫妻):1~希望明年變成2 >//////< 6. 想對版眾說的話:巨蟹座雖然…碎碎念了點 但是我覺得還是12星座最好的星座 8.一點都不閃的閃文要來了→ <●_●> ~記得配備墨鏡 雖然,交往至今是第1967天,扣掉二人耍任性的時刻 其實,我們還是像剛交往的第一年那樣…好笑 即使剛下班;即使明天他還要上班 今天還打電話給我:要不要出來 我說:要去哪??颱風要來了耶 他說:一起企約會啊~(撒嬌語氣) 我們雖住同一縣市,但一個在接近縣市頭,而我在縣市尾 走省道約20km,行車時間約40分,其實還算是小有距離 昨天我家這兒有夜市(中型),他還專程搭從A站火車(車資30元)來 我從家裡騎到B站火車站約20分的車程去載他,然後再回我家附近的夜市逛 就為了一起吃個晚餐,然後再載他回B站火車站搭火車。 雖然過程有點麻煩(就是載來載去的意思);但有見到面,對我們來講,就足夠了 陪他在票匣附近候車,車快來了,二人站了起來 他總是嘟起嘴,親親的啾一下(我們沒有白目的喇喔),是我們的習慣的KISS BYE 即使晚了,候車區,也只剩1、2個阿伯(搭車?遊民?) 我想表達的是什麼呢~ 就是啊~就是,巨蟹座,也有他可愛的一面>///////< 昨天在吃飯的時候,光是講到網路上有一個小妹妹被她媽媽畫落賽鬍的影片 二個就講到笑到不行…(真的很好笑) 他還問我以後會不會這樣捉弄小孩…其實,我想應該也會吧XD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0.247.35

05/27 22:55, , 1F
掐指算下 快五年半 這閃光 很閃..
05/27 22:55, 1F

05/27 23:24, , 2F
而且還很持久...
05/27 23:24, 2F

05/27 23:59, , 3F
\●-●/一瞬間被閃了五年的感覺!!
05/27 23:59, 3F

05/28 04:36, , 4F
五年耶!! 超閃的!! :D
05/28 04:36, 4F

05/28 11:12, , 5F
被獅女稱讚12星座最好的星座 真得意 :D
05/28 11:12, 5F

05/29 01:22, , 6F
真的是和我同時期站崗的番茄耶~希望明年妳可以如願以償喔~
05/29 01:22, 6F

05/29 01:23, , 7F
我們也是在五年半後被小熊貓宣布該成熟一點了~
05/29 01:23, 7F
文章代碼(AID): #1DtxRVwd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DtxRVwd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