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最近好低潮:'(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I'm yours.)時間15年前 (2011/05/27 21:58), 編輯推噓4(408)
留言12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不知道是怎麼了 就莫名的覺得壓力很大 覺得好像很多事要去做.. 每天晚上回到家都會覺得心情不太好 跟閃光聊天之後又好了 然後早上起床一個人在整理 準備要去上課的時候 又覺得好討厭 不想去學校.. 可是到學校之後 又覺得很開心這樣 不知道到底為什麼 最近情緒起伏這麼大ˊˋ 甚至只要別人口氣兇一點對我講話 我就會大哭= = 有人最近也這麼情緒化嗎:"( 好困擾啊 嗚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2.50.3 ※ 編輯: sho8379 來自: 111.252.50.3 (05/27 22:00)

05/27 22:01, , 1F
有= =a
05/27 22:01, 1F

05/27 22:13, , 2F
這邊也有一個._./
05/27 22:13, 2F

05/27 22:17, , 3F
看來就像是 被月亮照射的狼人
05/27 22:17, 3F

05/27 22:21, , 4F
受月亮影響 我們也被照射了
05/27 22:21, 4F

05/27 22:35, , 5F
我的情緒轉變蠻大,連身邊的人都這樣認為...
05/27 22:35, 5F

05/27 22:46, , 6F
我也一樣~最近心情很低落~雖然跟朋友約好了星期天要去
05/27 22:46, 6F

05/27 22:47, , 7F
玩,不過我依舊沒有開心的感覺~今天我又莫名奇妙的哭了~
05/27 22:47, 7F

05/27 23:09, , 8F
我也是耶 無來由過度敏感 情緒低迷
05/27 23:09, 8F

05/27 23:27, , 9F
莫名情緒化+1,隨便一句話都會讓我暴走或難過...
05/27 23:27, 9F

05/28 00:42, , 10F
也許是沒好好發洩吧.. 過度壓抑..像我就是阿...
05/28 00:42, 10F

05/28 03:13, , 11F
最近很低潮 但是閃光...也走了QQ
05/28 03:13, 11F

05/28 22:31, , 12F
+1..
05/28 22:31, 12F
文章代碼(AID): #1Dtwu81N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Dtwu81N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