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鉗] 逛夜市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飛躍地球)時間15年前 (2011/05/27 20:54), 編輯推噓7(703)
留言10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以前看過一個星座分析 說巨蟹座最喜歡逛夜市 想問問看大家~ 是真的嗎?XD 以下提供一些高雄指南XD 個人感受 要選好對的夜市才能逛的開心XD 身邊陪伴的人也很重要啦! 不過上次跟瓶子去逛六合夜市有點囧 感覺人群中我們是唯一的台灣人 明明身在台灣卻像在異鄉 也沒有特別的羅曼蒂克 只有一股惆悵..特別思念家鄉(誤 幾乎都吃的 可以玩的比較少 不過鳳山的青年夜市就好玩多了 有一款遊戲是射擊會移動的玩偶 我跟瓶子就在討論 萬一射的比隔壁的小孩還差 那不是很糗XD 來到飛鏢射氣球的攤位 我跟瓶子說這逛夜市一定要玩一下的阿! 於是20隻飛鏢 兩人一起射完 老闆娘:只有兩個喔(⊙o⊙)→ ̄▽ ̄|| 我們:嘿嘿嘿ˋ(′_‵||)ˊ 平均一人射中一顆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164.139

05/27 20:57, , 1F
看跟誰去
05/27 20:57, 1F

05/27 21:00, , 2F
好吃的,好玩的,好看的,跟好的人一起去,加分到破表^^
05/27 21:00, 2F

05/27 21:05, , 3F
重點是好不好吃 , 就算夜市再好,沒有美食就零分=.=
05/27 21:05, 3F

05/27 21:06, , 4F
沒有好吃的我也不會揪喜歡的人去擠啊...
05/27 21:06, 4F

05/27 21:33, , 5F
其實大賣場才是最愛....
05/27 21:33, 5F
瓶子說跟愛人一起逛家樂福很幸福 我們還沒逛過><

05/27 22:01, , 6F
大賣場+1
05/27 22:01, 6F

05/27 22:16, , 7F
我家的羊不喜歡吃草 她也愛吃 大賣場的那些草
05/27 22:16, 7F

05/28 01:05, , 8F
去高雄當然要去瑞豐夜市啊!!!同樣東西在六合要兩倍價欸
05/28 01:05, 8F
那是下次的行程XD

05/28 02:32, , 9F
會嗎XD 我也覺得大賣場比較棒,哈哈。 夜市逛起來好累
05/28 02:32, 9F

05/28 11:16, , 10F
不怎麼喜歡逛 總是越吃越多到荷包也漸漸沒了 囧
05/28 11:16, 10F
每一種都買的確蠻傷荷包的XD 不過一定要這樣做 我覺得逛夜市才有樂趣...囧 ※ 編輯: kedy81714 來自: 59.113.167.159 (05/28 12:12)
文章代碼(AID): #1DtvyHzq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DtvyHzq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