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不是故意的我知道,但我就是很難受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Annabelle18 (小喵咪我好愛你:))))時間15年前 (2011/05/26 21:37)推噓1(1推 0噓 1→)留言2則, 1人參與討論串1/1
研究生很忙我知道
事情很多我知道
老闆很煩我知道
學長很機車我知道
所以當課業很忙時 我只能選擇安靜的自己待著
我不能哭 不能吵 不能鬧
不然你只會更煩而已
你不是故意的我知道
你也很無奈我知道
可是我真的好難受
我知道這是考驗 要有未來就要先熬過現在
我都知道 我都知道
可是我真的好怕 你的研究所還沒讀完
我們就說再見了
你不是故意要這樣忽略我
我也不是故意要這樣發牢騷
可是 該怎麼辦 我真的很無助
我是該當個勇敢堅強獨立的女生
好好過自己的生活
好好的陪著你讀完研究所
好好的待在你身邊 在你很煩很煩的時候 給你支持跟鼓勵
我很努力在學 也很努力在做了
可是 我真的也好累好辛苦
在我很煩很煩的時候 誰要給我安慰跟鼓勵
更煩的是
接下來九月 我也即將變成研究生了...
我真的很怕很怕很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0.114.221
推
05/26 21:39, , 1F
05/26 21:39, 1F
→
05/26 21:39, , 2F
05/26 21:39, 2F
Canc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3
11
10
13
23
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