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蟹版還是很溫馨滴~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映雪)時間15年前 (2011/05/25 16:54),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2星座裡只有螃蟹會吐泡 不是蟹子不能使用此標題喔!!! 遇到不如意了嗎? 找不到朋友嗎?蟹版的朋友歡迎回來吐吐泡喔 ^^ (可按ctrl+y刪除) ----------------------------------------------------------------------------- 這只是一篇感謝文 不想浪費時間看可以左轉XD 之前因為熱戀,沒什麼心,更沒有那個時間去顧到課業 期中考我噴超慘的啊... 然後開始跑來蟹版吐泡QwQ 第一篇是剛考完試的那個下午,我快崩潰了 其實自己知道那時候大家跟我說什麼都沒有用~ 所以有明說自己需要的是"拍拍" 之後陸續發了兩篇關於戀愛&課業的文 謝謝蟹版的朋友給了一些建議 鼓勵我應該"教學相長" 還幫我和我家閃光加油打氣~ (我家閃光也有在此版活動,是隻稱職的蟹眷(驕傲)) 雖然當下自己的行動才是最重要的(別人說了再多,你不做也沒有用呀!) 顯然我那時候還是很無力 所以並沒有從中得到什麼幫助(但我有嘗試去做喔!) 不過覺得很感動,心情也稍稍好了一點:) 到昨天,我聽我家閃光的勸, 出去散散心,一切就變得不太一樣了(心境的轉折,很難描述。請容人家略過吧XD) 讓我重新站起來,不再那麼徬徨 我想,雖然(這學期)現在才開始努力, 雖然結果可能還是不太好 但我至少做了,做了就不會有遺憾吧:) 我很謝謝我曾經在這裡找到的支持 希望以後也能常常支持蟹版的大家,做為回報XD (↑會不會太狗腿了?!(誤)) 在此希望大家天天開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43.192.87

05/25 20:56, , 1F
好孩子!
05/25 20:56, 1F
文章代碼(AID): #1DtCEw8-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DtCEw8-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