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蟹版還是很溫馨滴~
12星座裡只有螃蟹會吐泡 不是蟹子不能使用此標題喔!!!
遇到不如意了嗎? 找不到朋友嗎?蟹版的朋友歡迎回來吐吐泡喔 ^^ (可按ctrl+y刪除)
-----------------------------------------------------------------------------
這只是一篇感謝文
不想浪費時間看可以左轉XD
之前因為熱戀,沒什麼心,更沒有那個時間去顧到課業
期中考我噴超慘的啊...
然後開始跑來蟹版吐泡QwQ
第一篇是剛考完試的那個下午,我快崩潰了
其實自己知道那時候大家跟我說什麼都沒有用~
所以有明說自己需要的是"拍拍"
之後陸續發了兩篇關於戀愛&課業的文
謝謝蟹版的朋友給了一些建議
鼓勵我應該"教學相長"
還幫我和我家閃光加油打氣~
(我家閃光也有在此版活動,是隻稱職的蟹眷(驕傲))
雖然當下自己的行動才是最重要的(別人說了再多,你不做也沒有用呀!)
顯然我那時候還是很無力
所以並沒有從中得到什麼幫助(但我有嘗試去做喔!)
不過覺得很感動,心情也稍稍好了一點:)
到昨天,我聽我家閃光的勸,
出去散散心,一切就變得不太一樣了(心境的轉折,很難描述。請容人家略過吧XD)
讓我重新站起來,不再那麼徬徨
我想,雖然(這學期)現在才開始努力,
雖然結果可能還是不太好
但我至少做了,做了就不會有遺憾吧:)
我很謝謝我曾經在這裡找到的支持
希望以後也能常常支持蟹版的大家,做為回報XD
(↑會不會太狗腿了?!(誤))
在此希望大家天天開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43.192.87
→
05/25 20:56, , 1F
05/25 20:56, 1F
Canc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3
11
10
13
23
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