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蟹] 請問在巨蟹心理 我是什麼地位與身份呢 謝謝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時間15年前 (2011/05/25 12:41), 編輯推噓5(505)
留言10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我的星座是:天秤女 與對方的關係: [追求中 交往中 挽回中 暗戀中 ...等] 想請問大家的問題是: (文章很長 麻煩與謝謝各位了~) 認識一個巨蟹六年 一開始是他先喜歡我的 當時我還在猶豫階段要不要接受他 他知道我有欣賞他 後來我想跟他在一起時候 他就已經出國唸書了 我跟他說我很後悔這麼晚才跟他說 他也覺得很可惜 一開始有嘗試遠距離在一起 但是後來是他放棄了 我難過很久 他一直安慰我 他跟我說 他很喜歡我 但是沒跟我在一起的原因是因為隔了半個地球遠 我也接受這個無奈的理由 他也以信件來安慰我陪伴我大約半年 後來 是我個性太黏他 太依賴他 不知道為什麼他將與我的聯繫中斷了 (我忘記原因了 大致上好像是我一直黏他 說要去他所在國家找他) 過了半年左右 我有些淡忘他了 有一天我收到他寄來的信 但是他故意找一個方法 讓我以為他是我不認識的人 要間接與我聯繫 關心我的生活 其實我早就知道是他了 我配合著他 不拆穿他為我精心設計的情節 雖然我不知道他為什麼不讓我知道他的身份 但是我也沒想太多 只覺得他只是想關心我(事實上也的確是這樣) 他關心我的一切 我有問題都會為我解答 我又不自覺像從前一樣地喜歡著他 而且是愈來愈喜歡 就這樣又過了兩年 我讓他知道我其實早就知道是他寫信給我 我們就直接彼此以真實身份聯絡 但是有一次 他突然唐突地問我 如果有一天 有機會 我會不會跟他一夜情 第一次有人這樣問我 我很錯愕 雖然我很喜歡他 但是我還是拒絕 這樣的行為我做不到 (跟他認識六年 他也只問過這一次) 後來 我覺得我不該又這樣一直迷戀著他 所以寫信跟他說 給我一段不與他聯繫的時間 讓我心裡好好地忘了他 等我調適好 可以當朋友之後 我會自然與他聯絡 他也接受了 我花了兩年調適 才將他從我心裡漸漸淡忘 這期間 他過年以及我生日時候 總是會給我稍來祝福的信件 問我生活過的好不好 跟以前一樣地關心我 坦白說我很開心 但是心裡也很難過 我遲遲不回信也是因為自己的心還沒調適好 我擔心我又會變成纏人的我 就在最近 我覺得我調適好了 可以只將他當做好朋友般地對待 我很開心自己這樣的改變 所以我重新與他聯繫上 我先與他道歉 說明我自己的立場與心態 所以才遲遲失禮沒回信 結果他只是短短地回我說 他等我等好久了 就又讓我心裡激起漣漪 加上他還繼續跟我說 他沒跟我在一起 只是因為差了半個地球遠 沒能跟我在一起是他的遺憾 (這幾句話他跟我講了數十次) 我問他說 他結婚了嗎 他說目前的對象雖然在一起快四年 但是不是他所要的 還說可能會結束這段感情 並且還跟我解釋說明為什麼他要分的細節 (基本上 從以前到現在 幾乎都是我問任何問題他都會答 雖然我不清楚答案是否是出於事實 但是我都選擇相信) 還跟我說 今年短暫回國要來找我 我不懂耶….那先前偶爾有回國為什麼不來找我 加上我跟他說 假使他今年回國要來看我 但是我不跟有女友的男生單獨出去 所以我要他先處理好那邊的事情 他竟然答應了 還說要我給他一些時間處理…. 要他先處理好的這件事 我問了兩三次 他給的答案都一樣 他會去做 只是要給他一些時間 我還問他說 他何時會正式回國住 他都誠實告知我 假使他回國之後 他就會追求我 問我可不可以跟他見面 我心裡很猶豫 原本是要將他當成朋友 現在我卻又回到從前喜歡他的我…. 對他我的確還有感情 要跟他見面我很期待 但是我也會害怕 我不知道我在害怕什麼 可能我擔心他對我只是玩玩 可能我擔心我沒有他想像的這麼好 我擔心他又會像以前那樣 突然將與我的聯繫斷掉(讓我覺得他丟掉了我) 昨天恰好 我因為家裡事情在傷心難過 所以又與他哭訴 真的真的超級難過 邊哭邊跟他msn對話說 要他一直陪在我身邊(他說好 ) 然後 我還跟他說 拜託他以後不可以再將我丟掉(他說不會將我丟掉) 他是有安慰我 叫我好好加油 然後我跟他說 我可不可以在我傷心難過時候隨時跟他說(他也說好) 坦白說他這樣回我 我很開心 也是因為一直以來他這樣溫柔的對我 我才會一直將他放在心上 可是版上我爬文 大家都說巨蟹會說客氣話 我分不出來哪些是客氣話 哪些是真心的 麻煩大家幫我區分 (抱歉 我太呆了 >///<) 我正在準備考試 有時候會跟他抱怨唸書念的好累好煩 他會像以前一直鼓勵我 給我意見 然後我卻會嘴笨的跟他說 唸書好累喔 乾脆找個人相親嫁了算了 我講了兩三次吧 我不知道為什麼故意測試他 雖然我是希望他說嫁他阿 他就當作沒看到這句話 直接不理這句話 也不給我任何回應…orz 跟他撒嬌 我也不知道他開心不開心 給我的回應總是很穩重(一直以來他都是這樣 我也是因為這樣喜歡他) 我只知道在我需要意見幫忙時候 他都會跟我分析 他問我想做什麼工作 我說當他的秘書 他回我 過一段時日有機會的話(我不懂 這只是客 套吧) 可是他是呆瓜嗎 我想當的是他的新娘阿 但是我沒勇氣說 加上他不回應我 不然就是回我正經的話 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說了….. 我有很多男生好朋友 我會跟他說我與那些男生的相處情形 結果這個巨蟹會問我對方的資料 還會猜對方有沒有喜歡我(有的真的讓他猜對了) 可是巨蟹也完全沒跟我表示他開心不開心…. 然後 我跟他要求什麼 他都說好…. 有點讓我受寵若驚 我說要他給我特權 他也說好 要他心中將我擺第一 他也說好 (好吧 我承認我很好拐 即使不是真的 聽到他表面這樣說還是很開心 但是或許他也可能真的有做到 但是我不知道怎麼做才能知道….) 這個巨蟹對我的感覺 是認真的嗎 在他心中 我是什麼身份 什麼地位 在他的地盤裡面嗎 他是壞蟹還是好蟹 是濫情還是專情 這六年來…他對我一直都付出關心 我很感激 雖然我也希望他是只對我這樣 可惜可能不是(我自己猜測的 我不敢問他) 可以直接跟我說實話 我會有心理準備的 假使是我自己在自作多情 我會盡快抽離的 麻煩各位~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00.73.240

05/25 12:52, , 1F
mishiya, 請問這種的是要給她拍拍還是講實話 ._.?
05/25 12:52, 1F

05/25 12:53, , 2F
不妙...(茶
05/25 12:53, 2F

05/25 13:17, , 3F
如果妳此生最大的夢想就是嫁給他,那他知道以後應該不會想要
05/25 13:17, 3F

05/25 13:18, , 4F
妳.在自己的事業上多點夢想吧,巨蟹不喜歡胸無大志的人.另,
05/25 13:18, 4F

05/25 13:19, , 5F
妳提的那些"要求",都可以算進嘴砲區,無法得到證明.想暈船,
05/25 13:19, 5F

05/25 13:20, , 6F
等他真的為了妳回國定居再暈比較保險.一夜情就不要了,吃虧
05/25 13:20, 6F

05/25 13:57, , 7F
為甚麼要浪費時間在一個摸不到的人身上?傻傻的啊
05/25 13:57, 7F

05/25 14:33, , 8F
所以他在有女朋友的時候 問你要不要跟他一夜情?
05/25 14:33, 8F

05/26 13:09, , 9F
謝謝大家 好像是有點浪費時間...
05/26 13:09, 9F

05/26 13:09, , 10F
似乎是 我也在懷疑中
05/26 13:09, 10F
文章代碼(AID): #1Dt8Xuke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Dt8Xuke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