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討厭這樣的我.
結束了,我們之間
雖然是你提的分手
但是,我知道一直都是我在傷害你
如果沒有我,你是否會更快樂些?
好討厭這樣的我,
是不是很過分
很自私
-------------------------------
漸漸把自己的心事隱藏 / 封閉.
因為我不懂還剩誰可以信任了 / 該相信誰.
--
逆風的方向 更適合飛翔
http://www.wretch.cc/blog/mayday8063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140.215
→
05/25 11:35, , 1F
05/25 11:35, 1F
Canc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3
11
10
13
23
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