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討厭這樣的我.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羽晴)時間15年前 (2011/05/24 23:08),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結束了,我們之間 雖然是你提的分手 但是,我知道一直都是我在傷害你 如果沒有我,你是否會更快樂些? 好討厭這樣的我, 是不是很過分 很自私 ------------------------------- 漸漸把自己的心事隱藏 / 封閉. 因為我不懂還剩誰可以信任了 / 該相信誰. -- 逆風的方向 更適合飛翔 http://www.wretch.cc/blog/mayday8063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140.215

05/25 11:35, , 1F
是很自私阿~(抱歉沒有拍,我心中長長的痛)
05/25 11:35, 1F
文章代碼(AID): #1DsydOw7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DsydOw7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