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鉤] 1992/06/28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Yu)時間15年前 (2011/05/23 23:44), 編輯推噓2(207)
留言9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本標題為巨蟹專屬自介文!! 其他星座朋友請勿使用喔!! (可按ctrl+y刪除)       ---------------------------------------------------------------------------- 1.ID:Yu 2.性別:母蟹 3.生日(19XX/MM/DD):1992/06/28 4.生肖:猴 5.血型:A 6.喜歡的顏色: a.紅 b.黃 c.藍 7.喜歡或想要的東西: a.可愛的 b.彩色的 c.新的 8.喜歡的星座: a.巨蟹(必選.. -_-") b.處女吧? b.天蠍 c. 9.喜歡或崇拜的偶像: a.賀軍翔 b.鄭元暢 c. 10.興趣喜好: a.發呆 b.打屁聊天 c.睡覺 -----------------中場休息時間,休息一下吧。^_^--------------- 11.休閒娛樂: a.發呆 b.打屁聊天 c.睡覺 XD 12.最重視的人事物: a.家人 b.朋友 c.愛人 (??? 13.最想達成的願望: a.不要在情緒化了 b.不要再悲觀了 c.理性一點 14.最喜歡自己的: a.虎牙 (?? b. c. 15.最討厭自己的: a.情緒化 b.愛哭 c.悲觀 16.最喜歡什麼特質的人: a.幽默有趣 b.好相處 c.可以聊心事 17.最討厭什麼特質的人: a.大嘴巴 b.白目 c.開玩笑不懂分寸 18.最討厭的東西: a.蟲子 b.心機重的人 c.英文 19.最想要跟大家說的話: 我想我應該是典型的巨蟹座A型吧 :)) 除了貼心、細心,其他我應該都有 XDDD 請大家多多指教((鞠躬 20.相本與備註補遺: -- 曖昧,不能填補寂寞__ H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5.195.144

05/24 00:58, , 1F
情緒化+1 而且是超級情緒化.....XD
05/24 00:58, 1F

05/24 01:06, , 2F
有時候真的很難控制的低落呢 XDDD
05/24 01:06, 2F

05/24 01:13, , 3F
對欸!!! 是自己也說不出原因的那種
05/24 01:13, 3F

05/24 01:17, , 4F
偏偏想哭又哭不出來,那才慘XD 想說哭出來會好意點的說 OAQ
05/24 01:17, 4F

05/24 01:18, , 5F
(握手!!!) 我太懂你在說什麼了XD
05/24 01:18, 5F

05/24 01:18, , 6F
推!!!!
05/24 01:18, 6F

05/24 01:21, , 7F
(回握) 我才剛度過我的低潮期阿...((拭淚
05/24 01:21, 7F

05/24 01:24, , 8F
拍拍)) 渡過就好了 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
05/24 01:24, 8F

05/24 01:44, , 9F
謝謝T^T
05/24 01:44, 9F
文章代碼(AID): #1Dse3Rln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Dse3Rln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