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蟹子的商人性格
http://www.wretch.cc/blog/yukitwins/12935991
好久沒寫東西了,
趁著狀態不錯時好好書寫了一番。
其實我覺得蟹子的判斷力蠻好的,
只不過在情感上往往難以做出適當的取捨,
所以我覺得與其說蟹子很商人性格,
不如說是有很執著的投資心態~
而且還經常投資錯誤~XDD
若真的要說精明的話,
拜託~其他星座可是精打細算多了,
連一毛都不給,卻只想著賺錢呢XDD
--
我的答案永遠不會變成你的答案,
所以我只能說我的故事,
讓你從故事中找到屬於自己的故事,
信者為真,這就是言靈的強大力量,
所以我是如此小心地使用著語言。
---YUK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4.175.129
推
05/23 23:28, , 1F
05/23 23:28, 1F
→
05/23 23:29, , 2F
05/23 23:29, 2F
推
05/24 00:00, , 3F
05/24 00:00, 3F
→
05/24 00:01, , 4F
05/24 00:01, 4F
→
05/24 02:57, , 5F
05/24 02:57, 5F
→
05/24 12:34, , 6F
05/24 12:34, 6F
Canc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
8
9
12
20
22
15
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