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蟹] 這樣是 定位了?
本標題給對 蟹女 有疑問的版友使用 不論是愛情 友情 親情 (可按ctrl+y刪除)
-------------------------------------------------------------------
我的星座是:
雙魚
與對方的關係是:
[追求中 交往中 挽回中 暗戀中 ...等]
觀察中
想請問大家的問題是:這幾天還是有著互動
只是昨天她突然用她的亞太打給我
問她幹嘛用這隻打 她說因為剛好慣用的那隻沒電了
就這樣講了10多分鐘的電話
最近這幾天看下來感覺跟蟹女的感覺 還是做朋友會好很多
畢竟差6歲可是差很多東西的
而她也會在那邊說ㄟㄟ 那個誰誰誰很不錯啊 去追吧之類的
今天跟同事哈拉的時候剛好她也在旁邊 然後剛好跟她互噹
結果同事就說 你看你們兩個配一起很剛好啊之類的
然後蟹女說 可是我覺得他跟那個誰誰誰比較配耶
而下午的時候剛好蟹女說的那個女生來接她的班
結果就看蟹女校的賊賊的= =
而蟹女今天問了個問題 如果你喜歡的人 不喜歡你怎麼辦
我後來反問她 那如果現在有兩個人 一個是你喜歡的 一個是喜歡你的
那你怎麼選? 她說不知道呢
第一次跟蟹女聊到感情上的問題 所以想問看看 這樣是有大略被定位了還是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102.144
Canc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
8
9
12
20
22
15
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