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蟹] 這樣是 定位了?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Kivat)時間15年前 (2011/05/23 20:47),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本標題給對 蟹女 有疑問的版友使用 不論是愛情 友情 親情 (可按ctrl+y刪除) ------------------------------------------------------------------- 我的星座是: 雙魚 與對方的關係是: [追求中 交往中 挽回中 暗戀中 ...等] 觀察中 想請問大家的問題是:這幾天還是有著互動 只是昨天她突然用她的亞太打給我 問她幹嘛用這隻打 她說因為剛好慣用的那隻沒電了 就這樣講了10多分鐘的電話 最近這幾天看下來感覺跟蟹女的感覺 還是做朋友會好很多 畢竟差6歲可是差很多東西的 而她也會在那邊說ㄟㄟ 那個誰誰誰很不錯啊 去追吧之類的 今天跟同事哈拉的時候剛好她也在旁邊 然後剛好跟她互噹 結果同事就說 你看你們兩個配一起很剛好啊之類的 然後蟹女說 可是我覺得他跟那個誰誰誰比較配耶 而下午的時候剛好蟹女說的那個女生來接她的班 結果就看蟹女校的賊賊的= = 而蟹女今天問了個問題 如果你喜歡的人 不喜歡你怎麼辦 我後來反問她 那如果現在有兩個人 一個是你喜歡的 一個是喜歡你的 那你怎麼選? 她說不知道呢 第一次跟蟹女聊到感情上的問題 所以想問看看 這樣是有大略被定位了還是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102.144
文章代碼(AID): #1DsbTQGk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DsbTQGk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