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櫃子裡的信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小白哥你真帥)時間15年前 (2011/05/22 15:27),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它一直沉寂在櫃子裡,直到今天我才真正去翻開它,每一字每一句都洋溢著幸福 我沉靜許久...許久....同時它也默默的接收著我的淚水,房間裡的溫度稍微升高了些 妳問我為什麼我的體溫總是這麼高,我想這附身軀應該是為了妳過冬特製的吧 因為有堅持,我才能保持我的體溫,因為有堅持,我才能給予妳溫暖,所以不管妳多麼堅 強不用我擔心,不管妳多麼帶刺不讓我靠近,我同樣有我的堅持,不放棄妳,不放棄自己, 不放棄那封信,很傻,比妳更傻 雖然已近絕望,但總是有這麼一個人在拉扯我的心,不讓我墬落,她到底是朋友還是情人 ?這不重要,重要的是我愛她 我的眼光一直都很高,始終只注視著一個人,不,也許我正在注視的,是位天使 亞里斯多德啊~你看過終點的風景了嗎? 你可知道,我手中所握的稻穗,是天使賜與的,比終點的風景更加迷人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43.20.173
文章代碼(AID): #1DsBhIta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DsBhIta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