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櫃子裡的信
它一直沉寂在櫃子裡,直到今天我才真正去翻開它,每一字每一句都洋溢著幸福
我沉靜許久...許久....同時它也默默的接收著我的淚水,房間裡的溫度稍微升高了些
妳問我為什麼我的體溫總是這麼高,我想這附身軀應該是為了妳過冬特製的吧
因為有堅持,我才能保持我的體溫,因為有堅持,我才能給予妳溫暖,所以不管妳多麼堅
強不用我擔心,不管妳多麼帶刺不讓我靠近,我同樣有我的堅持,不放棄妳,不放棄自己,
不放棄那封信,很傻,比妳更傻
雖然已近絕望,但總是有這麼一個人在拉扯我的心,不讓我墬落,她到底是朋友還是情人
?這不重要,重要的是我愛她
我的眼光一直都很高,始終只注視著一個人,不,也許我正在注視的,是位天使
亞里斯多德啊~你看過終點的風景了嗎?
你可知道,我手中所握的稻穗,是天使賜與的,比終點的風景更加迷人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43.20.173
Canc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8
11
16
17
14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