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話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Tang Wei)時間15年前 (2011/05/22 02:19), 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一件事情 其實有時候只想得到解決的方法 卻因為事情發生的衝擊力太大 導致心情受影響 著急焦慮的情況下 講話就講不好(或打字) :( 感覺 怎麼講就是有負面的回應或攻擊 我想表達的可能不是這樣 我想得到的可能也不是那樣... 做人好難,相處好難,說話好難... 好像只有巨蟹板能讓我這隻螃蟹說說話 然後大家都不會砲轟 :( 在脆弱的時候 都想找個安全的沙堆窩一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2.233.61.113

05/22 09:44, , 1F
先放鬆自己 讓自己平靜一下吧 再來慢慢思考 :)
05/22 09:44, 1F

05/22 10:40, , 2F
拍拍 有時候要經過三思喔!考慮到話會不會造成別人困擾
05/22 10:40, 2F

05/22 19:23, , 3F
可能是情緒週期吧 :(
05/22 19:23, 3F

05/23 01:30, , 4F
多練習 再逐步改 別怕被轟 在炮擊中修改你的彈道
05/23 01:30, 4F

05/23 01:31, , 5F
否則你永遠無法發砲
05/23 01:31, 5F

05/23 15:36, , 6F
我們是用心電感應溝通的族群
05/23 15:36, 6F
文章代碼(AID): #1Ds08NSr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Ds08NSr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