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話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optimist718 (Tang Wei)時間15年前 (2011/05/22 02:19)推噓4(4推 0噓 2→)留言6則, 5人參與討論串1/1
一件事情
其實有時候只想得到解決的方法
卻因為事情發生的衝擊力太大
導致心情受影響
著急焦慮的情況下
講話就講不好(或打字)
:(
感覺
怎麼講就是有負面的回應或攻擊
我想表達的可能不是這樣
我想得到的可能也不是那樣...
做人好難,相處好難,說話好難...
好像只有巨蟹板能讓我這隻螃蟹說說話
然後大家都不會砲轟 :(
在脆弱的時候
都想找個安全的沙堆窩一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2.233.61.113
推
05/22 09:44, , 1F
05/22 09:44, 1F
→
05/22 10:40, , 2F
05/22 10:40, 2F
推
05/22 19:23, , 3F
05/22 19:23, 3F
推
05/23 01:30, , 4F
05/23 01:30, 4F
→
05/23 01:31, , 5F
05/23 01:31, 5F
推
05/23 15:36, , 6F
05/23 15:36, 6F
Canc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8
11
16
17
14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