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蟹] 520是總統就職典禮也是不敢說出口的我愛你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56不能亡)時間15年前 (2011/05/20 21:33), 編輯推噓9(905)
留言14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的星座是:天秤 與對方的關係:我很認真的想養這螃蟹 以下是我和他相識以來到最近的相處情況 文章應該不會太短 請見諒 -------還有我不會再刪文了 真是抱歉------- 1.相識: 他在臉書寫訊息過來 我開始注意到他 接著開始我們互動 一開始互動時間不長 一直到現在 真的很常也很長... 2.過程: 是我先喜歡上他的 (雖然是他先勾我...哼) 而且他也沒說喜歡我 所以我只能說 我喜歡他 非常確定的喜歡 這些日子以來 我們天天連絡對方 也許他是寂寞剛好我又被勾到 所以不聊白不聊 又也許虛榮心作祟(看taberu大的文章...) 想說不留白不留 所以跟我聯絡 不論如何 這種連絡的密度...讓我覺得 要嘛他把我當好哥們 不然就是他很習慣我的存在 我有把他帶回家的機會? 天天聯絡耶...我們天秤這麼懶 就算我不說也知道我喜歡他吧 不過我是有跟他說了類似 "喜歡他"的這種話 有一次我被逼到 就和他說 "我真的很在乎你 你可以當作不知道沒關係 但我一定要說出來 我已經受不了了" 結果他就回我說 "我現在心力專注在工作上 還不想投入一段感情" 我知道這是什麼意思 當下我蠻失望的 但我還是笑笑的和他說話 結果 晚上回家後 他就約我隔天去餐廳吃飯 讓我是一頭霧水... 究竟是想留住我這個 "好哥們"... 還是真的是 "還不想投入一段感情"? 那時候我發問的文章 有板友說 就是沒那麼喜歡我而已 我想也是 大概就是沒那麼喜歡我... 但又還沒遇到他喜歡的 只好先把我留著用(?) 無聊寂寞不安的時候 我才能在身邊安慰他 呵呵 即使真的是這樣好了 我也接受 誰叫我喜歡上了 但 天秤的不安全感 無論我再怎麼壓抑 也有爆開的一天 有一天我真的爆開 但是是默默的爆開(因為我又不是他的誰...只好默默爆) 他發現之後 有問我怎麼了 可是我怎麼可能拿我自己的問題去煩他... 所以我又趕緊把自己整理好 笑著說沒事^_^ 非常的自虐...(還用問怎麼了嗎 還不是因為你>_<) 最近 他有意無意會提到他不喜歡我做什麼事情 我就會仔細記下來 盡量改掉 不管他會不會發現 我只是希望他開心 至於他...常常做一些抽菸喝酒 我有跟他說傷身體 後來他就自己說他要改掉 可是其實沒改...(有減少啦) 但在我面前就很少提到了 我只是關心他的健康 不是要他改掉什麼 恩 讓我想想... 大概先寫到這樣吧 工作有點累 我不知道 最後我們會變成怎樣 也許哪一天你就找到一個讓你心動的女孩 然後叫我滾 也許哪一天你就膩了 覺得我好煩 我也不知道我對你的耐心還有多少 但我知道 只要我在你身邊的一天 我就會想辦法幫你分擔你的不開心 即使你不知道你的不開心是為了什麼 也許你知道 但不想和我講 沒關係 我希望 至少你不是一個人在不開心 還有我在 其實我也不開心阿^^ 但是能陪著你 我就很開心了 也許我們連曖昧都沒有呢 哈哈 我不知道...心情突然好低落=_= 謝謝 我暫時寫完了 休息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9.25.5 ※ 編輯: GM5566 來自: 124.9.25.5 (05/20 21:36)

05/20 21:37, , 1F
(拍拍)
05/20 21:37, 1F

05/20 21:38, , 2F
寫些文字心情會好一點吧?
05/20 21:38, 2F

05/20 21:48, , 3F
加油~
05/20 21:48, 3F

05/20 23:00, , 4F
加油哦!
05/20 23:00, 4F

05/21 01:05, , 5F
無奈阿....看著看著 覺得妳會受傷耶!
05/21 01:05, 5F

05/21 01:36, , 6F
拍拍 別難過了...
05/21 01:36, 6F

05/21 02:18, , 7F
糟糕~56都不56了...
05/21 02:18, 7F

05/21 03:21, , 8F
謝謝你們...我會加油到我沒辦法為止的...
05/21 03:21, 8F

05/21 03:22, , 9F
^^ 哈哈 謝謝E大... 你們都很好 謝謝
05/21 03:22, 9F

05/21 03:58, , 10F
我在臉書 都勾不到.... (老婆在我身後 她很火
05/21 03:58, 10F

05/21 04:40, , 11F
哈哈樓上好可愛^^
05/21 04:40, 11F

05/21 12:25, , 12F
還不錯 你要不要直接把這篇寄給他看
05/21 12:25, 12F

05/21 12:33, , 13F
哈哈...我已經猜到他看完的反應 就是"....." =.= 所以算了
05/21 12:33, 13F

05/21 13:03, , 14F
不然我幫你寄給他看好了.....
05/21 13:03, 14F
文章代碼(AID): #1DrcsfQr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DrcsfQr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