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曖昧結束了?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austar)時間15年前 (2011/05/19 20:23),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2星座裡只有螃蟹會吐泡 不是蟹子不能使用此標題喔!!! 遇到不如意了嗎? 找不到朋友嗎?蟹版的朋友歡迎回來吐吐泡喔 ^^ (可按ctrl+y刪除) ----------------------------------------------------------------------------- 討厭? 喜歡的人?搞曖昧的人? 你的情感越來越不明白了 最後竟然來一個跟你訂婚的人 終於受不了了~我把你從好友名單刪掉 為了讓新戀情展開及順利忘掉你 其實我很差勁 喜歡你卻發出你不能追求的言語 想成為你的好友名單卻不接受你 其實我只是希望你能幸福、找到知音@@ 到後來我覺得自己又再自導自演,成了一個心機鬼 大家一定以為我是在玩弄你 因為現在已經刪了 大家會想"我真的想要忘掉你了" 不管現在是難過或開心都會認為是心機鬼!! 那我只能問 大家都能接受的語言是什麼?---------------------微笑^ˇ^ 我不是難過你有未婚妻或自己怎麼這麼心機 我不是開心你有未婚妻或彼此有同樣的感覺 你討厭我嗎?恨我嗎? 這些都無所謂了 沒交集終會累壞一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86.55

05/20 05:19, , 1F
有時覺得巨蟹心機真的很重 (但他更愛說別人心機重...
05/20 05:19, 1F

05/20 11:49, , 2F
大推樓上 我不覺得我心機重阿~~~ (外加死不承認XD)
05/20 11:49, 2F
文章代碼(AID): #1DrGlDH6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DrGlDH6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