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只是陰天嗎?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沒有力氣想)時間15年前 (2011/05/05 10:45), 編輯推噓4(405)
留言9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怨氣很重 慎入 不喜左轉 -------------- 看了唐老師的5/5 , 今天是陰天 陰天個鬼 , 現在整個打雷閃電哪 !! 不知道餓什麼的五點半就起床 , 小七的美式咖啡難喝B了啊... 現在又一整個睏了 , 網路又卡得要命 然後上版又看到腦圈的文章 , 真是煩透了!! 隔壁又開始施工 , 不能補眠 還接到一通讓人情緒無法平靜的電話 真的很累 很累啊 可以Give me a break 嗎? 覺得快崩潰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87.176

05/05 11:14, , 1F
耳塞加厚棉被,冷氣開下去睡回籠覺吧....(拍拍
05/05 11:14, 1F

05/05 11:28, , 2F
沒冷氣這種東西啊..(滾)
05/05 11:28, 2F

05/05 12:01, , 3F
小七美式真的有難喝到...
05/05 12:01, 3F

05/05 15:58, , 4F
小七咖啡...買不下手阿 = =
05/05 15:58, 4F

05/05 16:55, , 5F
去網咖睡 記得戴超大耳機和一件外套 不過要忍受菸味就是了
05/05 16:55, 5F

05/05 17:18, , 6F
小七咖啡搭早餐39元才買的,CP值不高 ,我中午瞇15分好多了
05/05 17:18, 6F

05/05 18:52, , 7F
我寧願搭燕麥...... 買小七的美式還不如買咖啡廣場
05/05 18:52, 7F

05/05 19:37, , 8F
咖啡廣場粉甜哪,我不喜歡燕麥飲-.- ,中午吃焗飯配無糖綠
05/05 19:37, 8F

05/05 23:30, , 9F
我都多+5元改拿鐵..@@
05/05 23:30, 9F
文章代碼(AID): #1DmWymGs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DmWymGs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