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累
有點勾心鬥角的工作
工作那邊
1.主管
一個小單位調中單位的主管
管太多計較太多
於是 老鳥有點反彈
菜鳥隨風擺動Orz
2. 從外地調來的老鳥
會想改這邊的制度
祇是討厭他的人身攻擊XDD 不太想鳥他
大家
每天就等著看主管因為什麼小事而唸
本地老鳥們等著看他念的事情 來一起看笑話
也提不出甚麼好辦法
覺得有點累
祇是工作不好找 又缺錢
祇得再撐撐看吧
撐個半年 我就沒欠錢了!!!!
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9.208.93
推
05/05 01:14, , 1F
05/05 01:14, 1F
推
05/05 10:17, , 2F
05/05 10:17, 2F
Canc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7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