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累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期望)時間15年前 (2011/05/05 01:13),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點勾心鬥角的工作 工作那邊 1.主管 一個小單位調中單位的主管 管太多計較太多 於是 老鳥有點反彈 菜鳥隨風擺動Orz 2. 從外地調來的老鳥 會想改這邊的制度 祇是討厭他的人身攻擊XDD 不太想鳥他 大家 每天就等著看主管因為什麼小事而唸 本地老鳥們等著看他念的事情 來一起看笑話 也提不出甚麼好辦法 覺得有點累 祇是工作不好找 又缺錢 祇得再撐撐看吧 撐個半年 我就沒欠錢了!!!! 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9.208.93

05/05 01:14, , 1F
加油~~!!
05/05 01:14, 1F

05/05 10:17, , 2F
加油
05/05 10:17, 2F
文章代碼(AID): #1DmOb9S0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DmOb9S0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