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猶豫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昕)時間15年前 (2011/05/05 00:04),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2星座裡只有螃蟹會吐泡 不是蟹子不能使用此標題喔!!! 遇到不如意了嗎? 找不到朋友嗎?蟹版的朋友歡迎回來吐吐泡喔 ^^ (可按ctrl+y刪除) ----------------------------------------------------------------------------- 好不容易走出情傷了(前閃是摩羯) 但藕斷絲連真的是我自己心太軟嗎????? 有人想釋出善意,卻還是無法打開心門去接受哀.... 我想是我害怕被丟棄的痛,所以寧可在躲回洞裡自己啃傷口 勇敢,還是要繼續當笨蛋療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140.133

05/05 00:05, , 1F
相信我 不連絡才是最好的!! 加油!! 更好的人在等你
05/05 00:05, 1F

05/05 01:04, , 2F
加油!! 走出來才是好的!! ((我自己也應改要勇敢))
05/05 01:04, 2F

05/05 01:04, , 3F
加油吧^^
05/05 01:04, 3F
文章代碼(AID): #1DmNa90R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DmNa90R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