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蟹] 機會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KazamiHayato (自己不去做 要怎麼改變?)時間15年前 (2011/05/04 14:42)推噓3(3推 0噓 11→)留言14則, 3人參與討論串1/1
來請教大家有關這次的互動
前晚跟蟹學妹見面吃飯了
約定時間快到時 看她急急忙忙的下車過來
她說怕自己遲到所以很趕
(沒想到是她爸媽載她來 當下有簡單致意後才進餐廳)
整體氣氛還不錯
因為小弟有在拍照
也給她看了很多之前參加聚會或是我出去玩的照片
被她問說入鏡的女生是誰?風景照都在拍美女等等的吐槽XD
話題聊到這時
剛好說到她那邊有位學長拍照技術不錯 也聊的來
以後要給他拍相親照
然後就這樣開始講了很多她去相親的東西...
大多是親友介紹
幾乎都是小開, 企業二代, 或醫生世家的對象...
(OS:條件都比我好上千百倍...0rz)
後來她卻說這些人她都沒有再連絡
問她說他們條件都超好的為啥不考慮?
只回了我說沒特別理由就是沒感覺
接著就說 她想要的理想對象
最好是公務人員或是我跟她這種工作的(我們工作類型類似)
也不要從事危險工作
生活單純 對她體貼 沒有錢也沒關係
只要能兩人一起過生活就好(這些她以前從來沒說)
然後就又聊去她們公司的有趣事情
中間還不時說某某A或B超帥常常想跟他們聊天等等...
後來聊天有說到她的點 一整個就是笑開兼輕拍桌子
飯局結束前有問她可以讓我拍照嗎?
也拍了幾張照片
本人說拍的很好.....但我自己覺得我技術不好把她拍醜了= =
她還說是因為她不好看...我馬上說是我技術差 她超漂亮
接著到外面散步
原本她家人要來載她
結果打回家問卻變成得自己坐公車回家
當下有問如果不介意 我可以載她
很開心的送她回家了(這時腦袋一片空白)
騎車時閒聊 她還問我最近很常放假回台灣喔?
我只說因為今年好多友人結婚 一定要回來參加
(OS:因為我想約妳出門&幫妳拍好看的照片)
離開前我問她明天何時坐車?(想去送她)
她說隔天再打電話給我
後來隔天我去車站時 想說趁機會去她公司那附近玩
也是為了有多一點時間跟她相處
就這樣跟她一起上車 也聊了她附近可以去玩的景點等
下車前她叫我出去玩要小心安全
結束這次跟她的小聚
當天晚上 她難得主動的傳了封簡訊來
問我玩的如何 希望我玩的開心
後記:
因為我跟她是遠距離 想讓她感受到我陪在她身邊
我休假回台灣跟行程都會讓她知道
也不跟別的女生搞曖昧
平時有什麼有趣的事也會跟她分享
就是覺得在線上時沒有像見面那樣high
一直以來我們也單獨見面了7.8次
今年算起來比起去年熱絡很多
但她主動約的次數到現在真的算的出來....= =
這次約見面卻是她提議的 有些訝異
(因為有陣子沒見面 當下她也說因為那陣子她很忙
所以我邀約她才沒辦法去)
想請問大家:
過程中是否有丟球給我的可能?
很怕自己自我感覺良好 又怕漏了她可能想要給我的訊息
不過我放假結束時其實有自爆一點...
傳簡訊跟她說我這幾天很開心
下次有機會一起出門玩
考試工作加油
希望她出遊時都能開開心心 注意安全 也注意身體
"不然我會很擔心的"
不知道這樣會不會把她嚇到......
希望版友們能指引我一條明路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56.1.43
推
05/04 14:57, , 1F
05/04 14:57, 1F
→
05/04 18:31, , 2F
05/04 18:31, 2F
→
05/04 18:32, , 3F
05/04 18:32, 3F
推
05/04 19:54, , 4F
05/04 19:54, 4F
→
05/04 19:55, , 5F
05/04 19:55, 5F
→
05/04 19:58, , 6F
05/04 19:58, 6F
→
05/04 19:58, , 7F
05/04 19:58, 7F
→
05/04 19:59, , 8F
05/04 19:59, 8F
→
05/04 20:00, , 9F
05/04 20:00, 9F
→
05/04 21:36, , 10F
05/04 21:36, 10F
→
05/04 21:37, , 11F
05/04 21:37, 11F
→
05/04 21:37, , 12F
05/04 21:37, 12F
→
05/04 21:39, , 13F
05/04 21:39, 13F
推
05/04 21:43, , 14F
05/04 21:43, 14F
Canc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7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