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公蟹] 螃蟹們幫我揣測看看是什麼情況好嗎:(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New Yorker)時間15年前 (2011/05/03 21:13),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引述《GM5566 (56不能亡)》之銘言: 我先說 我是為了衝文章數 所以發文 如果是廢文一篇 還請見諒:p 原po你就參考看看吧 (不知道為什麼 我看到秤女兩字 腎上腺素就會開始....) : 阿...本來約公蟹去看電影 : 他也說好了 : 結果公蟹看了預告後說 覺得不好看:(( : 意思是推掉邀約了吧 ^^^^^^^^^^^^^^^^^^ 看到這 我想問的是 他很明確的拒絕跟你出去了嗎?? 還是只是說那部電影不好看而已?? 如果只是電影不好看...那你有沒有越挫越勇?? 趕快找其他的邀約 看其他電影 或吃飯 或逛街之類的 用盡你的誠意去盧他看看?? 還是你就...give up??? (好啦 我承認如果我被女生盧 我會硬著去接受....) : 公蟹如果都不約我 或者不和我出去 : 這樣要怎麼再進一步阿 他不主動 那就你主動阿 他不約你 有種可能就是想說你們還不熟 不然就是知道反正你會約 交給你就好:p : 我們現在已經很穩定的每天在連絡 : 而且他晚回家 我都會不睡覺等他 : 他也知道吧 有時候會叫我不用等他了(但我還是等U_U) : 可是有時候卻是天快亮了才叫我 不用等他了...(我都已經等到天亮了 才說>_<) : 我知道他安全回家才能安心睡阿... : 唉唉 : 笨蛋公蟹到底在想什麼呢 : 到底有沒有想和我在一起阿>_< 看到這 到底誰才是笨蛋阿XD...(拍謝 這句很直接) 他不是都叫你不用等了嗎...... 你以後如果撐不住 就先傳簡訊跟他說 先不等他了 要他小心 回家傳簡訊跟你報平安就好 你也不用在那一直等 累到自己 然後不高興吧 先多愛自己一點 : 我和幾個朋友說 他們有些都覺得我們現在這樣很像在交往 : 只差沒有一起出去 : 我也不知道 : 我不想要到最後只是一場空耶...(朋友>曖昧>超曖昧>結束) : 可是總不能還沒常常出去見面 : 就告白吧 : 還是還要耐心耐心 等等等 等公蟹開口呢 : 我怕等太久 : 真的變成朋友 : 該怎麼辦呢 說老實話喔 我把你在蟹版的文章看過一遍 我是覺得 他對你 目前只是一種觀察期 因為你們也才認識一個多月 只出去過一次 根本不算熟 雖然可能你們簡訊傳的火熱 但.... 換做是我 我也會這樣 可能嘴巴講的天花亂墜..... 說很心疼啦 女生長的很不錯 很有氣質啦 或是很擔心啦 什麼鬼的 一部份是在享受那曖昧的氛圍(對不起 我很糟糕 我知道...orz) 一方面也在觀察你跟他適不適合 畢竟你們相處的時間也太少 他希望能拉長點觀察時間 但妳這邊 則是你很主動 你知道 我知道 獨眼龍也知道(咦?) 當然 你要捕的蟹男 我想他也知道.... 不然不可能會回你簡訊跟答應跟你出去(我沒興趣的女生 這兩件事我根本不會去做) 他應該也對你有好感啦 但還不到在一起的地步 所以 建議你 慢慢來吧 先調整好自己的腳步 現在是你太急 他不急 有時候 連續連絡很多天 突然消失一下 吊吊對方胃口 也不錯:) 呵呵 廢文結束 good luck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09.103.228

05/03 21:48, , 1F
慢慢讓她習慣你的存在! 忽然消失1-2天,他會覺得少了些
05/03 21:48, 1F

05/03 21:49, , 2F
什麼! 要勾到蟹的人,要先勾到蟹的心!!!
05/03 21:49, 2F
文章代碼(AID): #1Dl_-Cx0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Dl_-Cx0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