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忙碌?
忙!!!!!!!
最近沒有不如意啦,就是忙到快瘋掉了而已...
只是有時候忙忙忙,然後就..恍神了....@@
對,就是散掉了.... = =
突然不知道自己要忙甚麼,也不知道自己該做甚麼...
就是在打混.....
這樣好像很對不起其他認真工作的同事,
但突然之間就是不知道自己要做甚麼?
手指頭就點到了ptt...
真是糟糕啊.......
快來個人趕我去認真上班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0.180.176
推
03/29 10:56, , 1F
03/29 10:56, 1F
→
03/29 11:02, , 2F
03/29 11:02, 2F
→
03/29 19:19, , 3F
03/29 19:19, 3F
Canc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8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