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蟹] 我要一個美味蟹堡~
本標題給對 蟹男 有疑問的版友使用 不論是愛情 友情 親情 (可按ctrl+y刪除)
--------------------------------------------------------------------------
我的星座是:喵~
與對方的關係:努力煮蟹中!
[追求中 交往中 挽回中 暗戀中 ...等]
想請問大家的問題是:
從上次請教大家煮蟹的絕招
大家反應都是可以衝了
唉~遇到公蟹該有的矜持都沒了(笑)
他不敢打給我那就主動一點吧
但發生了一些小插曲
讓我這幾天都很開心~
-------------------------------------------------------------------
「事情是這樣的...」
原本是要打通電話給笨螃蟹
問他問題給我ㄧ些意見
但是打了他沒接就沒有繼續打了
在這之後就和家人發生了不愉快的事情
心情變得很不好很想哭
過了不久他就在回打給我
我就跟他說剛發生了什麼事和他說我心情很不好
講完電話後
他傳了簡訊要我和家人說道歉(公蟹果然很愛家)
我就回傳"好啦!我聽你的話!...如果你早點打我應該是哭著講電話吧!"
這之後就沒回傳了(因為他回軍中了)
隔天他打了電話給我但我沒接到他傳了簡訊
內容大概是說我遇到的問題要怎麼做給了我一些意見
我看完簡訊回電給他
那時候他旁邊很多人很吵幾乎快聽不到他的聲音
他跟我說不要把事情想這麼複雜之類的
說了一些他的想法
之後我就和他說"你那裡好吵我都聽不到你聲音了"
他說"你不要聽他們聲音阿,聽我聲音就好了"(聽他這樣說我在另一頭都心跳加速了)
突然在一堆吵雜聲音中
聽到"他臉紅了"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在說他(?)
因為他要去忙了就結束了通話
講完電話我就傳簡訊給他
內容大概是 他給的意見我也是可以試試看的
也說他總是能令人感到安心然後天氣很冷要他照顧自己
他之後回傳說沒事就好要我加油
--------------------------------------------------------------------------
會這麼高興大概是他傳簡訊吧
因為之前就覺得他不太愛回簡訊的人
很意外的會再打給我和傳簡訊
想問大家我是不是快吃到美味蟹堡了?
還是這只是我想太多?
我已經大概想好要怎麼跟他說自己的心情了
不過要兩人獨處真的有點難
因為我們都是一群朋友才會聚在一起
跟他說出自己的心情後
不管結果如何我一定會跟大家說的
謝謝大家把文章看完!!
也請大家給點意見吧!!後續該怎麼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222.109
※ 編輯: rphrph 來自: 118.161.222.109 (03/28 02:02)
→
03/28 02:51, , 1F
03/28 02:51, 1F
推
03/28 03:08, , 2F
03/28 03:08, 2F
推
03/28 12:10, , 3F
03/28 12:10, 3F
→
03/28 17:14, , 4F
03/28 17:14, 4F
→
03/28 17:20, , 5F
03/28 17:20, 5F
→
03/28 18:09, , 6F
03/28 18:09, 6F
推
03/29 02:58, , 7F
03/29 02:58, 7F
→
03/29 06:48, , 8F
03/29 06:48, 8F
→
03/29 07:48, , 9F
03/29 07:48, 9F
推
03/29 15:41, , 10F
03/29 15:41, 10F
→
03/29 15:43, , 11F
03/29 15:43, 11F
→
03/29 19:35, , 12F
03/29 19:35, 12F
推
03/29 21:19, , 13F
03/29 21:19, 13F
→
03/29 21:36, , 14F
03/29 21:36, 14F
Canc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8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