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煩惱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silicon42 (矇著臉代表武功高)時間15年前 (2011/03/24 11:55)推噓1(1推 0噓 1→)留言2則, 2人參與討論串1/1
12星座裡只有螃蟹會吐泡 不是蟹子不能使用此標題喔!!!
遇到不如意了嗎? 找不到朋友嗎?蟹版的朋友歡迎回來吐吐泡喔 ^^ (可按ctrl+y刪除)
-----------------------------------------------------------------------------
在廣上聽到一首歌 聽了歌詞感觸好深
我煩惱 太被動並不好
煩惱 太衝動也不好
煩惱 自信在動搖
煩惱 煩惱 鑽進了牛角
~想越多果然只會陷入無限的迴圈~
別讓昨天變圍牆 要拿今天當翅膀
可以失戀不能失去了 對幸福的渴望
難免受傷重要的是不要留下疤
沒有陰影才不害怕
為了夢想 痛著成長
~我想到破壞之王裡面的的一段台詞
每個人都失戀過 第一次就該難過一點摟
(當然還有抵抗失戀衝喜套餐--漂亮衣服加好聽音樂加豐富早餐)
有的時候真的要受傷一下 其實想法會想很多
曾經心理痛到在38度的高溫下但是有雞皮疙瘩
但是真的會過去阿 現在不也活的好好的
反而會回想當初那些快樂的回憶呢~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Eo418V2yhA&feature=fvs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3.149.40
→
03/24 13:01, , 1F
03/24 13:01, 1F
推
03/25 14:15, , 2F
03/25 14:15, 2F
Canc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8
11
15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