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煩惱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矇著臉代表武功高)時間15年前 (2011/03/24 11:55),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2星座裡只有螃蟹會吐泡 不是蟹子不能使用此標題喔!!! 遇到不如意了嗎? 找不到朋友嗎?蟹版的朋友歡迎回來吐吐泡喔 ^^ (可按ctrl+y刪除) ----------------------------------------------------------------------------- 在廣上聽到一首歌 聽了歌詞感觸好深 我煩惱 太被動並不好 煩惱 太衝動也不好 煩惱 自信在動搖 煩惱 煩惱 鑽進了牛角 ~想越多果然只會陷入無限的迴圈~ 別讓昨天變圍牆 要拿今天當翅膀 可以失戀不能失去了 對幸福的渴望 難免受傷重要的是不要留下疤 沒有陰影才不害怕 為了夢想 痛著成長 ~我想到破壞之王裡面的的一段台詞 每個人都失戀過 第一次就該難過一點摟 (當然還有抵抗失戀衝喜套餐--漂亮衣服加好聽音樂加豐富早餐) 有的時候真的要受傷一下 其實想法會想很多 曾經心理痛到在38度的高溫下但是有雞皮疙瘩 但是真的會過去阿 現在不也活的好好的 反而會回想當初那些快樂的回憶呢~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Eo418V2yhA&feature=fvs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3.149.40

03/24 13:01, , 1F
推推
03/24 13:01, 1F

03/25 14:15, , 2F
推~
03/25 14:15, 2F
文章代碼(AID): #1DYi2z_j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DYi2z_j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