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後天要面試心目中的學校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性別不是六)時間15年前 (2011/03/24 00:52), 編輯推噓5(500)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話說上禮拜已經面試完兩家學校了 其中一家為自己的學校 另一間大概有機會 但是... 最想要的為後天的那間... 現在吃不好也睡不好 整個... 希望後天面試順利直接正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225.184

03/24 01:33, , 1F
面試加油QQ,我下學期也要申請轉學...
03/24 01:33, 1F

03/24 06:35, , 2F
希望你錄取摟
03/24 06:35, 2F

03/24 16:15, , 3F
加油喔
03/24 16:15, 3F

03/24 22:50, , 4F
幫集氣!! 平常心就好
03/24 22:50, 4F

03/25 23:36, , 5F
加油!!
03/25 23:36, 5F
文章代碼(AID): #1DYYLTMo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DYYLTMo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