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我好累......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紅豆餅)時間15年前 (2011/03/24 00:33),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2星座裡只有螃蟹會吐泡 不是蟹子不能使用此標題喔!!! 遇到不如意了嗎? 找不到朋友嗎?蟹版的朋友歡迎回來吐吐泡喔 ^^ (可按ctrl+y刪除) ----------------------------------------------------------------------------- 準備兩間性質截然不同的研究所,一間是在自己學校, 但考完之後,我真的覺得是希望渺茫。 另一間科大在兩週後考,也就是這週六, 但我發現,兩個星期怎麼可能準備完要唸的書。 重點是,我還在今天感冒了, 完全沒有體力去待在圖書館坐著。 喜歡的蠍學妹,好像越來越遠, 去年我們一起在社團做很多事,過年一起出去玩, 甚至從我主動抱妳之後,我們習慣告別時互相抱一下。 一月中時我跟妳告白,妳說會好好思考,我說考完試再問一次。 然而開學之後,社團暫時停止運作,一切好像都變了, 問妳才給我新的號碼,要找妳變得好難, 我週日就跟你說週三.四會找一天晚上找妳,結果妳到傍晚說: [我今晚可能沒空 不好意思] 你知道我多期待與妳碰面嗎? 妳不會主動找我,都是我默默的在計畫著心意, 開學到現在,我們只見過兩次,我越來越沒有動力去給予。 只剩下那個單純的喜歡在支撐著。 別人當我們走得很近,其實妳的心離我好遠。 考完試,畢製要緊接著上陣,弄場器,弄行銷,弄核銷 但是,我真的好累...... 我不知道大學最後一學期可以留什麼東西下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189.233

03/24 00:50, , 1F
回憶,某個模糊的。
03/24 00:50, 1F

03/24 07:10, , 2F
我大學最後一年好像也只剩下考試。大學生活真的是唸書
03/24 07:10, 2F

03/24 07:11, , 3F
最開心的一段呢。
03/24 07:11, 3F

03/24 23:50, , 4F
學生生活就快end了(除非有要再升學)
03/24 23:50, 4F

03/24 23:50, , 5F
不管做任何決定 只要別留下遺憾就好!!
03/24 23:50, 5F
文章代碼(AID): #1DYY3Ga3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DYY3Ga3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