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我好累......
12星座裡只有螃蟹會吐泡 不是蟹子不能使用此標題喔!!!
遇到不如意了嗎? 找不到朋友嗎?蟹版的朋友歡迎回來吐吐泡喔 ^^ (可按ctrl+y刪除)
-----------------------------------------------------------------------------
準備兩間性質截然不同的研究所,一間是在自己學校,
但考完之後,我真的覺得是希望渺茫。
另一間科大在兩週後考,也就是這週六,
但我發現,兩個星期怎麼可能準備完要唸的書。
重點是,我還在今天感冒了,
完全沒有體力去待在圖書館坐著。
喜歡的蠍學妹,好像越來越遠,
去年我們一起在社團做很多事,過年一起出去玩,
甚至從我主動抱妳之後,我們習慣告別時互相抱一下。
一月中時我跟妳告白,妳說會好好思考,我說考完試再問一次。
然而開學之後,社團暫時停止運作,一切好像都變了,
問妳才給我新的號碼,要找妳變得好難,
我週日就跟你說週三.四會找一天晚上找妳,結果妳到傍晚說:
[我今晚可能沒空 不好意思] 你知道我多期待與妳碰面嗎?
妳不會主動找我,都是我默默的在計畫著心意,
開學到現在,我們只見過兩次,我越來越沒有動力去給予。
只剩下那個單純的喜歡在支撐著。
別人當我們走得很近,其實妳的心離我好遠。
考完試,畢製要緊接著上陣,弄場器,弄行銷,弄核銷
但是,我真的好累......
我不知道大學最後一學期可以留什麼東西下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189.233
推
03/24 00:50, , 1F
03/24 00:50, 1F
→
03/24 07:10, , 2F
03/24 07:10, 2F
→
03/24 07:11, , 3F
03/24 07:11, 3F
推
03/24 23:50, , 4F
03/24 23:50, 4F
→
03/24 23:50, , 5F
03/24 23:50, 5F
Canc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8
11
15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