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蟹] 莫名的不高興,現在要怎麼收場?-_-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tommygirl525 (PTT是留學生的天堂<3)時間15年前 (2011/03/23 20:04)推噓6(6推 0噓 14→)留言20則, 7人參與討論串1/1
我的星座是: 雙子
與對方的關係: 感情不錯
[追求中 交往中 挽回中 暗戀中 ...等]
想請問大家的問題是:
跟我的蟹大爺也已經快要九個月了, 其實有感覺到兩個人有磨合越來越好的趨勢
直到今晚,我好像發了個不知道是無理取鬧還是有理由的氣
在床上一直在想到底該怎麼應對才好,最後還是想來問問大家的意見
事情是這樣的
今晚我在fb上看到他難得在線上(平常都在看電視或是工作)
就想說跟他聊一下
有一段就是我寫到"are you work? or just being vegetated on the couch now?"
我想以大家的英文程度都應該知道我第一句寫的東西文法不對
我本來是想要打are you working,可是電腦實在很慢,鍵盤又快要沒電
我送出去以後才知道少打ing,可是想想這樣又改好像很多餘,就沒多加上註解
結果他回說 "i am not work, i am brush teeth"
然後就瞬間下線了-_-
我用簡訊問他說你剛剛是在笑我寫的東西嗎?他說對阿,很好笑吧
老娘不知道為什麼一肚子火就上來耶
我知道自己不是在美國出生abc,可是我的英文幾乎已經是跟一般人差不了多少
平常他就會在我講話糾正我,但是我知道是因為要讓我文法更標準
所以雖然還是有點煩,但都會虛心接受
但是有沒有必要什麼都要挑阿????????!!!!!!!
我就跟他說,我覺得你這樣狠煩,難道說我從現在開始必須要完全沒有任何錯誤
才能跟你聊天嗎?我現在手機超爛的,每次打個簡訊都要打超久才可以跑出自己想要的字
現在連這種普通人會犯的錯都會被你當成是我英文不好,我覺得這樣跟你講話壓力好大
然後我又跟他說,最近我只要問到你工作如何,你都不回我簡訊
我現在越來越不知道你過的怎樣了,感覺我一點都不清楚你的生活近況(我們遠距離)
他才用狠靠盃的口氣跟我說他剛剛才從公司回來,工作"超棒",都要等不及回公司了
我跟他說我當然知道你工作辛苦,這就是為什麼我常常會問你啊
又不是我聽到你工作15個小時就會幸災樂禍
總之到最後的結論是他回我說
"我真的很累我必須要睡了,但是這個對話讓我很煩躁.你很可愛,我現在要睡了,晚安"
被他這樣加一句話害我完全搞不清楚他是生氣,開心,還是懶的理我?
難道真的是我很盧 狠開不起玩笑嗎?
如果是這樣子我是不是該主動道歉?道歉的話該打電話撒嬌嗎?
還是我應該繼續硬下去,讓蟹大爺知道我也是有脾氣的!
請大家指點指點我吧...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4.205.147.93
推
03/23 20:22, , 1F
03/23 20:22, 1F
→
03/23 20:23, , 2F
03/23 20:23, 2F
推
03/23 22:44, , 3F
03/23 22:44, 3F
→
03/23 22:44, , 4F
03/23 22:44, 4F
→
03/23 22:45, , 5F
03/23 22:45, 5F
推
03/23 22:46, , 6F
03/23 22:46, 6F
→
03/23 22:47, , 7F
03/23 22:47, 7F
→
03/23 22:49, , 8F
03/23 22:49, 8F
推
03/24 07:33, , 9F
03/24 07:33, 9F
→
03/24 07:34, , 10F
03/24 07:34, 10F
→
03/25 12:11, , 11F
03/25 12:11, 11F
→
03/25 12:11, , 12F
03/25 12:11, 12F
→
03/25 12:13, , 13F
03/25 12:13, 13F
→
03/25 12:13, , 14F
03/25 12:13, 14F
→
03/25 12:15, , 15F
03/25 12:15, 15F
→
03/25 12:15, , 16F
03/25 12:15, 16F
推
03/27 00:33, , 17F
03/27 00:33, 17F
→
03/27 00:35, , 18F
03/27 00:35, 18F
→
03/27 00:36, , 19F
03/27 00:36, 19F
推
03/28 18:55, , 20F
03/28 18:55, 20F
Canc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8
11
15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