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難道這樣錯了嗎?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puppy)時間15年前 (2011/03/22 12:58), 編輯推噓4(406)
留言10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本標題給對 蟹男 有疑問的版友使用 不論是愛情 友情 親情 (可按ctrl+y刪除) -------------------------------------------------------------------------- 與對方的關係: [挽回中] 想請問大家的問題是: 難道愛情在心目中的地位>工作 錯了嗎? 為何工作一定要擺第一? 愛情擺第一 但工作也很出色 不行嗎? 愛情擺第一 並不代表沒有想法 並不代表沒有事業心 只代表 有了愛情 會更加的努力 為的 是要讓心愛的人 過更好日子罷了.. 缺了愛情的巨蟹 猶如沒有外殼 沒有靈魂的軀殼 一日復一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182.73

03/22 13:06, , 1F
推你一下= =a
03/22 13:06, 1F

03/22 13:23, , 2F
說狠一點,他不愛妳了!!!
03/22 13:23, 2F

03/22 13:24, , 3F
因為我認同妳的看法...
03/22 13:24, 3F

03/22 13:24, , 4F
但若是真的某天工作>愛情,那可能只是個藉口罷了
03/22 13:24, 4F

03/22 13:38, , 5F
金錢的安全感也很重要 XD
03/22 13:38, 5F

03/22 13:41, , 6F
我家蟹蟹也是這樣= =愛情第一 沒了愛情就沒有動力
03/22 13:41, 6F

03/22 15:32, , 7F
蟹蟹只要失去了~家人~朋友~或所愛的人~沒有了愛。
03/22 15:32, 7F

03/22 15:33, , 8F
就會像沒有感情的機器人一樣!
03/22 15:33, 8F

03/22 20:00, , 9F
愛一個人就像活在世界上唯一的動力...
03/22 20:00, 9F

03/23 02:55, , 10F
推用掉了 但還是推你最後兩句
03/23 02:55, 10F
文章代碼(AID): #1DY2nhu4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DY2nhu4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