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光] 轉變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環兒)時間15年前 (2011/03/21 00:54), 編輯推噓7(703)
留言10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1. ID: smilemyself 2. 暱稱: 嚕逼 3. 我的星座: 貓 4. 對方是誰(暱稱或ID): 蟹老爺 5. 關係 ( 1.男女友 2.夫妻): 1 6. 想對版眾說的話: 蟹版真的是好溫馨~螃蟹好棒:D 閃文要來了→ <●_●> ~記得配備墨鏡 前陣子跟蟹老爺因故有好嚴重的ㄧ段吵架(幾近分手的地步) 那陣子他說 我很灰心很喪氣很不像原本的我 他說 可不可以回到原本的你找回原本的愛情 他說 我們還是可以好好的走下去就在我已經快要放棄自己的感情的時候 老實說 我很驚訝 很驚喜 很..感動 因為之前的他是多麼不會安慰人 什麼時候他也學會了這麼直截了當 這麼真誠的說出他的真心話 之前我的境遇就跟板上很多蟹眷的境遇是一樣的~被氣的半死卻又愛的要死 上來爬了好多文(謝謝 五月大大 塔貝露大大 LHZ大大 Anns大大 你們的文章我都一看再看 很受用) 昨天我練習的中途休息時間 發現他打給我好幾通 我原本以為他只是要跟我報備說他跟朋友吃完飯已經回到家了 我就回撥~ 然後他竟然跟我說他在樓下等我練習完要跟我出門吃宵夜 我整個嚇到+大傻眼+無敵的感動泡泡+無數個對不起 之前的他是個連等我五分鐘都會不耐煩的人 他竟然堅持在那麼冷的晚上 一個人 坐在外面的階梯上等我等了一個半小時!! 剎那間 真的有種苦盡甘來的感覺 知道他開始真正學會包容 體貼 不再只是在我受不了的時候為了敷衍我而說說的而以 親愛的 我真的好愛你 一年又四個月了 希望之後可以繼續下去:D 相信我們可以的! 謝謝蟹版的大家~~真的好溫馨呢! 希望各位還在努力中的蟹眷能夠加油!!一起擁有蟹蟹成長後給的幸福喔: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7.186.200

03/21 01:09, , 1F
一起幸福唷:) (hilo大的文也很棒唷~
03/21 01:09, 1F

03/21 01:14, , 2F
窩喔喔好像 之前他也是打來時說他在外面等我練完要陪我吃消
03/21 01:14, 2F

03/21 01:14, , 3F
夜 當下好感動 QQ
03/21 01:14, 3F

03/21 11:12, , 4F
一個半小時耶,真的很有心。有時候真的會忽然發現一個
03/21 11:12, 4F

03/21 11:14, , 5F
人的好,會很珍惜現在的一切摟。
03/21 11:14, 5F

03/21 11:25, , 6F
我曾經在夢裡夢過一個朋友後,覺得虧欠他好多
03/21 11:25, 6F

03/21 11:25, , 7F
忽然對他超級好的 = =+
03/21 11:25, 7F

03/22 00:18, , 8F
要越來越幸福唷...
03/22 00:18, 8F

03/22 00:30, , 9F
祝妳一直幸福下去!!
03/22 00:30, 9F

03/22 00:33, , 10F
要一直幸福喔!! ^_^
03/22 00:33, 10F
文章代碼(AID): #1DXZ52Bu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DXZ52Bu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