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光] 轉變
-----------------------------------------------------------------------------
1. ID: smilemyself
2. 暱稱: 嚕逼
3. 我的星座: 貓
4. 對方是誰(暱稱或ID): 蟹老爺
5. 關係 ( 1.男女友 2.夫妻): 1
6. 想對版眾說的話: 蟹版真的是好溫馨~螃蟹好棒:D
閃文要來了→ <●_●> ~記得配備墨鏡
前陣子跟蟹老爺因故有好嚴重的ㄧ段吵架(幾近分手的地步)
那陣子他說 我很灰心很喪氣很不像原本的我
他說 可不可以回到原本的你找回原本的愛情
他說 我們還是可以好好的走下去就在我已經快要放棄自己的感情的時候
老實說 我很驚訝 很驚喜 很..感動
因為之前的他是多麼不會安慰人
什麼時候他也學會了這麼直截了當 這麼真誠的說出他的真心話
之前我的境遇就跟板上很多蟹眷的境遇是一樣的~被氣的半死卻又愛的要死
上來爬了好多文(謝謝 五月大大 塔貝露大大 LHZ大大 Anns大大
你們的文章我都一看再看 很受用)
昨天我練習的中途休息時間 發現他打給我好幾通
我原本以為他只是要跟我報備說他跟朋友吃完飯已經回到家了
我就回撥~ 然後他竟然跟我說他在樓下等我練習完要跟我出門吃宵夜
我整個嚇到+大傻眼+無敵的感動泡泡+無數個對不起
之前的他是個連等我五分鐘都會不耐煩的人
他竟然堅持在那麼冷的晚上 一個人 坐在外面的階梯上等我等了一個半小時!!
剎那間 真的有種苦盡甘來的感覺
知道他開始真正學會包容 體貼
不再只是在我受不了的時候為了敷衍我而說說的而以
親愛的
我真的好愛你
一年又四個月了
希望之後可以繼續下去:D
相信我們可以的!
謝謝蟹版的大家~~真的好溫馨呢!
希望各位還在努力中的蟹眷能夠加油!!一起擁有蟹蟹成長後給的幸福喔: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7.186.200
推
03/21 01:09, , 1F
03/21 01:09, 1F
推
03/21 01:14, , 2F
03/21 01:14, 2F
→
03/21 01:14, , 3F
03/21 01:14, 3F
推
03/21 11:12, , 4F
03/21 11:12, 4F
推
03/21 11:14, , 5F
03/21 11:14, 5F
→
03/21 11:25, , 6F
03/21 11:25, 6F
→
03/21 11:25, , 7F
03/21 11:25, 7F
推
03/22 00:18, , 8F
03/22 00:18, 8F
推
03/22 00:30, , 9F
03/22 00:30, 9F
推
03/22 00:33, , 10F
03/22 00:33, 10F
Canc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5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