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標題真的好難想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米粒葛格^.<)時間15年前 (2011/03/20 03:21),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好像 一切就從快過年前開始不對勁 那時候已經默默的習慣了一個人 習慣了少了一個人陪 習慣了那種曾經痛徹心扉的感覺 一封簡訊 總是可以如此的打亂我的心緒 我想也只有妳 才有辦法對我產生這麼大的影響 那陣子 好開心 也戒了好多東西 PTT越來越少上了 蟹版也是(害我少參與了好多事) FB的遊戲也不玩了 因為覺得想把時間都花在妳身上 就連酒 也戒了(雖然只有那陣子) 因為妳說喝酒不好(其實是想要我陪妳講講話) 然而 我想開學真的是個很大的因素 轉學的壓力 要適應新環境新同學的壓力 明知道妳喘不過氣了 但我還是自私的想要佔有妳的時間多一點 這陣子 爭執也多了 我想這是我最不貼心的地方 不曉得該維持如何的關係比較好 我只想要無憂無慮順著感覺走就好 但 卻好像總是沒想過妳的想法是什麼 接下來呢 該怎麼做? 妳總是說妳不值得我這麼做 不值得我等妳 但 值不值得 我心中早就有答案了 好哥們這麼說『因為你也還沒找到比她更好的 值不值得 是看你』 真的不得不說 還真懂我XDD 現在 或許出現了一個新的她 但 我好像已經沒有勇氣再去愛一個人 怕受傷 怕自己太認真 怕只是一廂情願 怕 馬的我怕死了 已經夠了 好想妳 好想可以再一直抱著妳疼著妳捧在手心疼 我等妳 我可愛的小貓兒 --  ̄ ̄ ̄▏=====◣◣==============================▕ ̄ ̄ ̄ ◢◤  ̄ ̄ = = ╲◢//// ◣╱ ╱ ̄  ̄╲ ╴╴ ╴╴╴▏======= ◣◣===============╱ ̄◥ ◤ ̄╲======▕╴╴╴ψ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94.143

03/20 03:25, , 1F
最後突然放了強烈的白光 @@"
03/20 03:25, 1F

03/20 03:29, , 2F
沒有光呀哪兒有光 如果有光我就不會這麼悲了
03/20 03:29, 2F

03/20 19:49, , 3F
喝酒事真的不好阿
03/20 19:49, 3F
文章代碼(AID): #1DXG90oW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DXG90oW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