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蟹] 請教我該如何應對
本標題給對 蟹女 有疑問的版友使用 不論是愛情 友情 親情 (可按ctrl+y刪除)
-------------------------------------------------------------------
我的星座是: 雙子
與對方的關係是: 無奈中
[追求中 交往中 挽回中 暗戀中 ...等]
想請問大家的問題是:
各位可愛的蟹蟹們好
小弟跟這位蟹女在網路上認識的
剛開始聊的很不錯
甚至在電話中蟹女提到想考國考
我說好阿~去補習
蟹女:那你出錢,因為補習好貴
我說可以阿~如果你是我女朋友的話
然後就又扯些別的,對話結束
隔天中午又打來說要我去找她吃中飯
我說可以阿,約一天吧
蟹女說我開玩笑的啦~下次再說
我說喔,那也ok
之後也都斷斷續續的在msn跟電話中聯繫
前兩個禮拜不知道為何原因突然斷了聯絡
手機不接,簡訊不回,msn也不理人
我就心想不知道我有說錯什麼~不過也沒關係嚕
這幾天又會自己傳訊來說之前太忙沒理我,很抱歉
我心想我都快把你從msn移除,時間也抓的太好了
我就說喔~沒關係阿~你有事情要忙先去吧
然後蟹女開始提到展覽有特價,可惜她不符合
我說如果想去看~差五十而已,一樣我們可以去阿
蟹女又說不要,然後就扯到我去上海的事情
說為什麼不帶禮物給她,我心想我買了,你不出來,我是要給誰去
我說我有買吃的~她說不要,那我只好說下次有去在說吧
然後蟹女開始有點盧說為什麼沒買給她不是吃的的特產
我就心想,是誰之前都消失阿~我還想說這網友就算了咧
最後我就有點生氣說那你下次跟我去,然後要買什麼都可以
她就稍微沈默一下,然後我覺得可能話太重
就說妳去聊天吧(因為我一直有聽到打字聲音)
蟹女就說喔,就掛了電話
結果今天有朋友說那展覽她有買一送一的兌換卷
我就傳訊給蟹女說妳想要去嗎?有買一送一
結果她在msn上回說她想,可是身體不太舒服不能去
我心想:那你今天問我是問爽的?
我當然場面回說:那你小心身體~不想去不勉強
我想知道~這到底是哪招
約了又不出來,又搞消失
現在又一直在盧我~我都不知道該怎麼應對了
幫幫我吧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4.25.47
→
03/19 22:12, , 1F
03/19 22:12, 1F
→
03/19 22:14, , 2F
03/19 22:14, 2F
推
03/20 00:17, , 3F
03/20 00:17, 3F
我是被盧到有點生氣,有點莫名其妙
不知道這樣的行為對蟹蟹來說是想表達什麼意思
我也有直接約過好幾次,約到我都覺得對方應該也很煩吧
所以現在我也懶得說了~看展覽也是不抱希望的問
其實跟她算是有話聊,所以還是希望能繼續友誼下去
或許有一天我也能來發大心文嚕~哈
※ 編輯: mickfang 來自: 219.84.25.47 (03/20 00:55)
推
03/20 13:07, , 4F
03/20 13:07, 4F
→
03/20 13:08, , 5F
03/20 13:08, 5F
Canc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5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