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蟹] 請教我該如何應對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心該停留在哪裡)時間15年前 (2011/03/19 22:07),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本標題給對 蟹女 有疑問的版友使用 不論是愛情 友情 親情 (可按ctrl+y刪除) ------------------------------------------------------------------- 我的星座是: 雙子 與對方的關係是: 無奈中 [追求中 交往中 挽回中 暗戀中 ...等] 想請問大家的問題是: 各位可愛的蟹蟹們好 小弟跟這位蟹女在網路上認識的 剛開始聊的很不錯 甚至在電話中蟹女提到想考國考 我說好阿~去補習 蟹女:那你出錢,因為補習好貴 我說可以阿~如果你是我女朋友的話 然後就又扯些別的,對話結束 隔天中午又打來說要我去找她吃中飯 我說可以阿,約一天吧 蟹女說我開玩笑的啦~下次再說 我說喔,那也ok 之後也都斷斷續續的在msn跟電話中聯繫 前兩個禮拜不知道為何原因突然斷了聯絡 手機不接,簡訊不回,msn也不理人 我就心想不知道我有說錯什麼~不過也沒關係嚕 這幾天又會自己傳訊來說之前太忙沒理我,很抱歉 我心想我都快把你從msn移除,時間也抓的太好了 我就說喔~沒關係阿~你有事情要忙先去吧 然後蟹女開始提到展覽有特價,可惜她不符合 我說如果想去看~差五十而已,一樣我們可以去阿 蟹女又說不要,然後就扯到我去上海的事情 說為什麼不帶禮物給她,我心想我買了,你不出來,我是要給誰去 我說我有買吃的~她說不要,那我只好說下次有去在說吧 然後蟹女開始有點盧說為什麼沒買給她不是吃的的特產 我就心想,是誰之前都消失阿~我還想說這網友就算了咧 最後我就有點生氣說那你下次跟我去,然後要買什麼都可以 她就稍微沈默一下,然後我覺得可能話太重 就說妳去聊天吧(因為我一直有聽到打字聲音) 蟹女就說喔,就掛了電話 結果今天有朋友說那展覽她有買一送一的兌換卷 我就傳訊給蟹女說妳想要去嗎?有買一送一 結果她在msn上回說她想,可是身體不太舒服不能去 我心想:那你今天問我是問爽的? 我當然場面回說:那你小心身體~不想去不勉強 我想知道~這到底是哪招 約了又不出來,又搞消失 現在又一直在盧我~我都不知道該怎麼應對了 幫幫我吧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4.25.47

03/19 22:12, , 1F
我看你被盧的很爽阿? 反正她盧到覺得無聊就不會找你了
03/19 22:12, 1F

03/19 22:14, , 2F
推 一樓
03/19 22:14, 2F

03/20 00:17, , 3F
直講你想約她 或直講你不想理她吧 你倆就一個願盧一個盧
03/20 00:17, 3F
我是被盧到有點生氣,有點莫名其妙 不知道這樣的行為對蟹蟹來說是想表達什麼意思 我也有直接約過好幾次,約到我都覺得對方應該也很煩吧 所以現在我也懶得說了~看展覽也是不抱希望的問 其實跟她算是有話聊,所以還是希望能繼續友誼下去 或許有一天我也能來發大心文嚕~哈 ※ 編輯: mickfang 來自: 219.84.25.47 (03/20 00:55)

03/20 13:07, , 4F
或許可以先把他當作是聊天的朋友摟,心理的壓力也比較
03/20 13:07, 4F

03/20 13:08, , 5F
不用這麼大,平常心就少了很多煩惱摟。
03/20 13:08, 5F
文章代碼(AID): #1DXBYsTU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DXBYsTU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