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蟹] 完美女人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綠先生)時間15年前 (2011/03/18 09:53), 編輯推噓0(009)
留言9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的星座是:巨蟹 想請問大家的問題是: 現在的自己碰到了最大的關卡 對方能無私的排開所有時間和行程 能夠不需要透過問 就能給予最溫柔的體貼 我也想這麼做 但總是被說學不來= =" 想問 怎麼樣才會感覺到 自己的付出被珍惜? 或者付出的有被回應? 蟹女期待的陪伴是什麼樣的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7.195.9

03/18 09:58, , 1F
我自己是屬於一點點回應就會很開心母蟹 如果先喜歡人的話
03/18 09:58, 1F

03/18 09:59, , 2F
我希望穩定的感覺吧 我是不需要轟轟烈烈 但喜歡小小甜蜜
03/18 09:59, 2F

03/18 10:01, , 3F
主要是因為蟹比較沒安全感 如果沒辦法在身邊 那對方講的
03/18 10:01, 3F

03/18 10:01, , 4F
話就是關鍵了
03/18 10:01, 4F

03/18 13:00, , 5F
真的!我們兩隻都很怕沒有安全感!
03/18 13:00, 5F

03/18 17:07, , 6F
或許你覺得沒被珍惜,但是其實對方都默默記在心...
03/18 17:07, 6F

03/18 17:08, , 7F
蟹女期待什麼陪伴?就我個人而言,你忙我可以在旁邊玩沙
03/18 17:08, 7F

03/18 17:09, , 8F
和你吃個飯,陪我走一段路,都OK阿~讓我覺得你心有在。
03/18 17:09, 8F
我的問題就是他覺得我不是用心,而是用頭腦 雖然這樣問很可悲(摀面)QAQ 想請問您,用心的感覺是什麼?

03/18 17:09, , 9F
有空的話,一起吃個大餐,出去玩,散步,或是宅在家都好
03/18 17:09, 9F
※ 編輯: lapinmusic 來自: 140.117.195.9 (03/18 20:39)
文章代碼(AID): #1DWhiGWC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DWhiGWC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