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怎麼回事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panyrou)時間15年前 (2011/03/18 01:45), 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2星座裡只有螃蟹會吐泡 不是蟹子不能使用此標題喔!!! 遇到不如意了嗎? 找不到朋友嗎?蟹版的朋友歡迎回來吐吐泡喔 ^^ (可按ctrl+y刪除) ----------------------------------------------------------------------------- 以前都不覺得自己像巨蟹座,自從去年底發生了一個小插曲 讓我完完全全承認我就是巨蟹座的 版上寫的分析巨蟹座的所有我幾乎都有了… 我的想法變化的很快,連朋友都會吃驚的那一種 常常一個念頭出現,但是很快的過了幾分鐘我又換了新的想法 善變的程度其實連我自己都嚇到了 還有..我大概是得了一種想說但不敢說的病 很多話在我心裡演練了很多遍,最後還是吞進肚子裡 我覺得我快被自己憋死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98.194

03/18 01:50, , 1F
我覺得蟹版每篇文都好像我肚裡的蛔蟲....
03/18 01:50, 1F

03/18 07:18, , 2F
好像以前也會這樣耶,已經模擬好明天遇到他要說哪些話
03/18 07:18, 2F

03/18 07:19, , 3F
模擬他會有何種回答要怎麼回應,要怎麼開頭。
03/18 07:19, 3F

03/18 07:20, , 4F
但是往往時間到的時候要馬就是退卻要馬就是出現一點狀況
03/18 07:20, 4F

03/18 07:20, , 5F
總之呢~ 總是會給自己一個可以接受的理由摟。
03/18 07:20, 5F

03/18 07:50, , 6F
後來發現真的不用想太多耶,反而只要跨出第一步就會
03/18 07:50, 6F

03/18 07:51, , 7F
知道怎麼做了~
03/18 07:51, 7F
※ 編輯: roujuly 來自: 218.166.97.163 (03/18 13:24)
文章代碼(AID): #1DWaYWdP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DWaYWdP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