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蟹子的多愁.....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daisukifate (路人~良良的旺)時間15年前 (2011/03/17 22:49)推噓2(2推 0噓 2→)留言4則, 4人參與討論串1/1
12星座裡只有螃蟹會吐泡 不是蟹子不能使用此標題喔!!!
遇到不如意了嗎? 找不到朋友嗎?蟹版的朋友歡迎回來吐吐泡喔 ^^ (可按ctrl+y刪除)
-----------------------------------------------------------------------------
發現自己多愁善感這點最像巨蟹,
有時候常常會擔心一些有的沒的,
比如說家人電話一直打不通,
就會開始擔心是不是出事了...(我在外地讀書)
看到外國天災,就會擔心要是台灣也XXOO的話該怎辦...
反正就一堆有的沒有的擔心,有時真的會搞得自己好幾天的不開心
請問各位蟹蟹也會這樣嗎?還是我是怪胎!?(?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1.128.164
→
03/17 23:20, , 1F
03/17 23:20, 1F
→
03/17 23:35, , 2F
03/17 23:35, 2F
推
03/18 00:16, , 3F
03/18 00:16, 3F
推
03/18 23:44, , 4F
03/18 23:44, 4F
Canc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5
16
13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