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蟹子的多愁.....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路人~良良的旺)時間15年前 (2011/03/17 22:49),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2星座裡只有螃蟹會吐泡 不是蟹子不能使用此標題喔!!! 遇到不如意了嗎? 找不到朋友嗎?蟹版的朋友歡迎回來吐吐泡喔 ^^ (可按ctrl+y刪除) ----------------------------------------------------------------------------- 發現自己多愁善感這點最像巨蟹, 有時候常常會擔心一些有的沒的, 比如說家人電話一直打不通, 就會開始擔心是不是出事了...(我在外地讀書) 看到外國天災,就會擔心要是台灣也XXOO的話該怎辦... 反正就一堆有的沒有的擔心,有時真的會搞得自己好幾天的不開心 請問各位蟹蟹也會這樣嗎?還是我是怪胎!?(?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1.128.164

03/17 23:20, , 1F
會啊! 換另一種講法,是對災民感同身受的同情
03/17 23:20, 1F

03/17 23:35, , 2F
會為人著想怎麼會是怪胎呢。有你這種人社會才會溫暖呢
03/17 23:35, 2F

03/18 00:16, , 3F
會 +1
03/18 00:16, 3F

03/18 23:44, , 4F
不錯不錯 有同感
03/18 23:44, 4F
文章代碼(AID): #1DWXzlR0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DWXzlR0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