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關於sjpeng暫停職務說明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照相館少東)時間15年前 (2011/03/17 14:28), 編輯推噓25(25028)
留言53則, 2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關於sjpeng停職一事,以下做幾點說明: 1.希望板上不要有太多對個人行為的評論... 竊以為這種行為以及做出此行為的人沒什麼好討論 清者自清,濁者自濁淨水不犯髒水。 2.sjpeng被停職期間....一切板務會正常運作 在組務做出進一步「還他清白/做出懲處」之前 現行板規、板務原則不會做重大更動, 但如有對板規、板務有意見的,歡迎來信建議。 所有建議及回覆都會放至精華區供查詢, 不會有被吃案或跳針回覆的疑慮 (再「特殊」的提議我會都「微婉」的給予「明確」的答覆) 3.如果發現自己舊文章有未到清除期限就被莫名刪除的板友 在此跟你說聲抱歉(因為我也是受害者= =||) 我會想出並公告明確的舊文收錄原則, 不會讓有意義or有紀念價值的文章隨便從板上消失 (PS.有刪舊文習慣的版友如果發現自己的文章被M,請三思後告知板主解M刪除) 4.sjpeng只是「暫時」解除職務 我知道有人等很久想大肆慶祝(嘆) 但事實上這件事還在處理的階段..... 所以要開party放鞭炮拉小吃攤的請別太躁動 (XD) 讓他靜靜的走吧....就跟他來的時候一樣 5.置底的版標投稿暫停,我還是會由其中選出一些在適當的時機更改 如果真的沒梗了會再視情況恢復投稿 6.在此再向當時關心板務,以及提出各種建議的板友道一次歉! 畢竟當時承諾上任後不會「清算」sjpeng,結果這次的申訴卻是我申請的 我不敢說我試過所有方式與其溝通,或是豁盡全力與其交涉 但是請各位相信我確確實實花了不少心思在處理跟sjpeng之間的板務平衡 直至後來我仍無法改變我在他眼中「小團體頭子」的形象而得到溝通失敗的結果 我上任有我的堅持,而在這堅持下溝通破局我只能跟各位版友說抱歉 <(_ _)> 更抱歉的是我私下河蟹sjpeng的個人行為並一拖再拖.... 直到後來發生在第二位板友身上 以上的抱歉我會在整件事情完全告一段落後,自請組務處分。 以上說明如有疑問,可直接推文提出。(請保持理性並請不要回文) 若非必要本文不會做任何修改以示負責! Tim -- 心情差... 做什麼都很差 這就是巨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141.91

03/17 15:34, , 1F
到"檢舉版"看過他的所為,這樣還能回原職??? 別鬧了......
03/17 15:34, 1F

03/17 16:07, , 2F
你做的很好了,感謝你提出申訴讓我再也沒收到騷擾信!
03/17 16:07, 2F

03/17 16:08, , 3F
可以伸檢舉版的版名嗎?
03/17 16:08, 3F

03/17 16:19, , 4F
[訂正] 第25行 「ㄨㄟˊㄨㄢˇ」為讀音,應寫做「委婉」
03/17 16:19, 4F

03/17 16:27, , 5F
Violation
03/17 16:27, 5F

03/17 17:16, , 6F
真誇張
03/17 17:16, 6F

03/17 17:20, , 7F
03/17 17:20, 7F

03/17 17:21, , 8F
QQ..
03/17 17:21, 8F

03/17 18:13, , 9F
嗯.@@..有點糟糕..關心則亂嗎.舉止太過了 冷靜一下也好
03/17 18:13, 9F

03/17 21:52, , 10F
這裡也搞鬥爭清算是哪招@@
03/17 21:52, 10F

03/17 22:58, , 11F
不敢相信啦啦啦!!!!~~~~~原來你就是頭頭(? 淚奔
03/17 22:58, 11F

03/18 08:04, , 12F
發公告就認真嚴肅一點吧... 第四點是怎樣?藉故暗婊?
03/18 08:04, 12F

03/18 08:04, , 13F
就算不少人不爽他也不需要用這種方式落井下石...
03/18 08:04, 13F

03/18 08:07, , 14F
此案我只認為他缺少了該有的定性跟高度若案件屬實拉下來也好
03/18 08:07, 14F

03/18 13:16, , 15F
身為板主,發表這樣的公告文確實不恰當。
03/18 13:16, 15F

03/18 21:45, , 16F
死纏爛打、濫用職權、蓄意騷擾確實不妥。
03/18 21:45, 16F

03/20 14:30, , 17F
現在是在清算嗎
03/20 14:30, 17F

03/20 14:38, , 18F
之前就是擔心有人會誤會是清算才遲遲未處理
03/20 14:38, 18F

03/20 14:38, , 19F
否則也不會出現第二的被騷擾的板友
03/20 14:38, 19F

03/20 14:39, , 20F
如果他的解釋是:因為我的壓力讓他去騷擾其他板友
03/20 14:39, 20F

03/20 14:40, , 21F
那有人要指責我清算,我確實責無旁貸....
03/20 14:40, 21F

03/20 14:45, , 22F
比起真的出現「慶祝」的文章,我寧可發這篇「輕浮」的公告
03/20 14:45, 22F

03/20 14:46, , 23F
這是我的決定跟我的解釋,目前也沒有考慮修改
03/20 14:46, 23F

03/20 17:30, , 24F
當有MOMOBEAR發生這種事時,早就該處理掉了.結果因怕被誤
03/20 17:30, 24F

03/20 17:31, , 25F
會.而不處理,這就不對了,做版主該做的事,還有什麼好怕的?
03/20 17:31, 25F

03/20 17:34, , 26F
那某些人要是有意見,那就叫他們來處理吧..別只是........
03/20 17:34, 26F

03/20 20:45, , 27F
是阿溝扣被騷擾嗎~ ˋ口ˊ 竟然敢騷擾我們家正咩..
03/20 20:45, 27F

03/20 20:46, , 28F
就算大蛋你再怎麼餓...要騷擾瓶版的女生還是要經過正常的
03/20 20:46, 28F

03/20 20:47, , 29F
申請程序來騷擾才對~ 麻煩請補上你的大頭照跟基本履歷..
03/20 20:47, 29F

03/20 20:47, , 30F
然後丟到瓶版自己的自介裡...然後指定你要的正咩~
03/20 20:47, 30F

03/20 20:48, , 31F
如果三天內沒被打槍...才能丟水球騷擾阿~
03/20 20:48, 31F

03/20 21:58, , 32F
那騷擾BILLER要申請嗎..XDDD
03/20 21:58, 32F

03/20 22:02, , 33F
=///= 是咩的話就不用申請了~
03/20 22:02, 33F

03/21 00:13, , 34F
XDDDDDDDD 我想我應該要申請吧(默)
03/21 00:13, 34F

03/21 14:27, , 35F
污煙瘴氣
03/21 14:27, 35F

03/22 00:47, , 36F
怎樣才叫騷擾阿(抓頭中)
03/22 00:47, 36F

03/22 03:45, , 37F
讓人感到不舒服,而被拒絕了還用各種方法聯繫,就叫騷擾!
03/22 03:45, 37F

03/22 11:41, , 38F
看某人的文章 我以為樓樓上應該很有經驗(?
03/22 11:41, 38F

03/22 11:47, , 39F
樓上也是苦主囉? XDDDD
03/22 11:47, 39F

03/22 11:52, , 40F
如果照m大的定義的話就不算 因為"各種"方法對我都沒用
03/22 11:52, 40F

03/22 11:52, , 41F
不過不舒服是真的 但有人自己要打自己的臉 我也沒辦法?
03/22 11:52, 41F

03/22 12:05, , 42F
根據教育部電子辭典的解釋: 騷擾-擾亂使人不安。
03/22 12:05, 42F

03/22 12:07, , 43F
那麼再從字面上來解釋,只要符合"擾亂" 及"使人不安"即可
03/22 12:07, 43F

03/22 12:09, , 44F
接著再用教育部的定義"擾亂"-破壞及騷擾(鬼打牆的定義=.=
03/22 12:09, 44F

03/22 12:10, , 45F
"不安"-身心的不平靜或不舒適。 因此,綜上所述,即可得出
03/22 12:10, 45F

03/22 12:11, , 46F
"騷擾"的定義,供各位使用~~~~(茶
03/22 12:11, 46F

03/22 13:21, , 47F
感謝樓上大大熱心貢獻
03/22 13:21, 47F

03/22 21:29, , 48F
=////= 安姐來騷擾的話..我會害羞的等你來~(請溫柔點)
03/22 21:29, 48F

03/22 21:59, , 49F
好呀!!!!!!!!!!!!!!!!!!!!!!!
03/22 21:59, 49F

03/22 22:17, , 50F
=───┐= 我準備好了~快來騷擾我吧!!!!!!
03/22 22:17, 50F

03/25 02:07, , 51F
timk大處理板友事務辛苦了 巨蟹是勇於誠實被批判的種族
03/25 02:07, 51F

04/07 16:49, , 52F
timking辛苦了 想不到久沒回來發生不少事@@
04/07 16:49, 52F

04/26 18:43, , 53F
都已經不符合民意了 繼續留戀這位子有何意義
04/26 18:43, 53F
文章代碼(AID): #1DWQdvvE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DWQdvvE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