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鉤] 公蟹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鬼達王)時間15年前 (2011/03/17 00:17), 編輯推噓2(311)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本標題為巨蟹專屬自介文!! 其他星座朋友請勿使用喔!! (可按ctrl+y刪除)       ---------------------------------------------------------------------------- 1.ID:silicon42 2.性別:男 3.生日(19XX/MM/DD):1983/06/23 4.生肖:豬 5.血型:B 6.喜歡的顏色: a.紫色 b.藍色 c. 7.喜歡或想要的東西: a.龍珠 b.小叮噹 c.死亡筆記本 8.喜歡的星座: a.巨蟹(必選.. -_-") b.金牛 b.獅子 c.處女 9.喜歡或崇拜的偶像: a.山下智久 b.CN BLUE c.S.J. 10.興趣喜好: a.看電影 b.逛書店 c.欣賞型男 -----------------中場休息時間,休息一下吧。^_^--------------- 11.休閒娛樂: a.聽廣播 b.逛書店 c. 12.最重視的人事物: a.家人 b.朋友 c.自己 13.最想達成的願望: a.變成富翁 b.變成帥哥 c. 14.最喜歡自己的: a.眼睛 b.耳朵 c. 15.最討厭自己的: a.想太多 b.異常低落 c. 16.最喜歡什麼特質的人: a.善良 b.好相處 c. 17.最討厭什麼特質的人: a.心機重 b.自私 c. 18.最討厭的東西: a.大強 b.中強 c.小強 19.最想要跟大家說的話: 我真的是巨蟹座的(6月22日>7月23日) 國中的時候老師說我很樂觀阿,其實相反耶。 我是因為悲觀,已經把最壞的情況都想好了,別人看起來才覺得我很樂天 = =+ 20.相本與備註補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3.147.16

03/17 06:26, , 1F
看似樂觀,卻是因為腦中已經把所有壞情況都模擬完了!
03/17 06:26, 1F

03/17 06:26, , 2F
所以再來就是等結果而已= =:
03/17 06:26, 2F

03/17 13:47, , 3F
同意樓上
03/17 13:47, 3F

03/20 23:48, , 4F
我不能同意原PO的樂觀(悲觀)論 更多 握手~
03/20 23:48, 4F

06/20 21:28, , 5F
渣。
06/20 21:28, 5F
文章代碼(AID): #1DWEAFgt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DWEAFgt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