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安全感?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午月)時間15年前 (2011/03/16 21:10),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2星座裡只有螃蟹會吐泡 不是蟹子不能使用此標題喔!!! 遇到不如意了嗎? 找不到朋友嗎?蟹版的朋友歡迎回來吐吐泡喔 ^^ (可按ctrl+y刪除) ----------------------------------------------------------------------------- 有種深刻的體會 身為有殼的蟹子 在心情不好的時候 真的會躲進自己的小世界當中 誰都進不來 即便笑著告訴別人我很好 但只有自己知道自己有多不好 即便可以自己處理生活的所有事 但只有自己知道自己多不想要這樣 偽裝表面的堅強 這大概就巨蟹的強項 但也是悲情的地方吧 最近生活很空 連帶腦袋很空 連心靈也覺得很空 也不是說過的不好 但就是覺得少了什麼 蟹子好像只要有人可以放在心中 每天都會活的很有朝氣 很有活力 但是一但失去了那個人 就好像電腦當機一樣 完全停擺 這就是所謂的安全感作祟嘛? 如果這是週期性低潮 快過去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12.68

03/16 21:42, , 1F
至少還會表面表現堅強..不然像我一個魔羯的朋友常搞憂鬱其實
03/16 21:42, 1F

03/16 21:42, , 2F
蠻讓人困擾的 想幫都好難幫
03/16 21:42, 2F

03/16 23:55, , 3F
那就找個人放心中吧
03/16 23:55, 3F

03/17 02:40, , 4F
完全說進心坎裡啊~~
03/17 02:40, 4F
文章代碼(AID): #1DWBQvp7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DWBQvp7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