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安全感?
12星座裡只有螃蟹會吐泡 不是蟹子不能使用此標題喔!!!
遇到不如意了嗎? 找不到朋友嗎?蟹版的朋友歡迎回來吐吐泡喔 ^^ (可按ctrl+y刪除)
-----------------------------------------------------------------------------
有種深刻的體會
身為有殼的蟹子
在心情不好的時候
真的會躲進自己的小世界當中
誰都進不來
即便笑著告訴別人我很好
但只有自己知道自己有多不好
即便可以自己處理生活的所有事
但只有自己知道自己多不想要這樣
偽裝表面的堅強
這大概就巨蟹的強項
但也是悲情的地方吧
最近生活很空
連帶腦袋很空
連心靈也覺得很空
也不是說過的不好
但就是覺得少了什麼
蟹子好像只要有人可以放在心中
每天都會活的很有朝氣
很有活力
但是一但失去了那個人
就好像電腦當機一樣
完全停擺
這就是所謂的安全感作祟嘛?
如果這是週期性低潮
快過去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12.68
推
03/16 21:42, , 1F
03/16 21:42, 1F
→
03/16 21:42, , 2F
03/16 21:42, 2F
推
03/16 23:55, , 3F
03/16 23:55, 3F
推
03/17 02:40, , 4F
03/17 02:40, 4F
Canc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5
16
13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