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工作有感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請不要吝嗇給人一個笑容)時間15年前 (2011/03/16 20:32), 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排了連放兩天的假,本來是昨天下班就可以回來 不過沒車所以只好早上回家,結果一到家又再看明天下午幾點的車回去(汗) 果然只排兩天實在是太趕了啊!!!! 結果到現在我還沒看到我媽 冏 工作快三個禮拜了,該離職的同事也離職了 哭哭。 結果就只剩一個老鳥跟我。 這禮拜六日就要我一個人顧店ˋ( ̄□ ̄")ˊˋ( ̄□ ̄")ˊ 當然老闆也會在店裡,只是時間不確定(本店無店長) 只是想到上禮拜六日的情況,我總覺得我會很緊張很緊張很慌很慌..... 畢竟有老鳥的時候我都很緊張了,更何況沒有老鳥啊啊啊啊啊≧△≦ 如果有個人來歡帳單跟商品的事情,我想我就會靈魂出竅了..... 前幾天有個要離職的同事還跟我說,其實他是做了第三個月才開始學進貨銷貨 結果我第二個禮拜就開始學了(昏) 因為店裡沒人..... 其實我不討厭這個工作,說起來除了有些澳洲來的客人之外 有學到東西其實我還滿開心的:) 同事人也好,她超會跟客人拉咧也敢開口,很喜歡她>///< 之後聊天才知道也是巨蟹座(為什麼我就這麼閉俗) 她給我的感覺有點兒像天蠍座的說 講了這麼多,還是很擔心這個周末啊~~ 工作流程跟話術我講得不是很好(根本有點糟) 還有客戶資料 冏 其實我本來不是很想休假,結果老鳥一直請我排假 說自己的權益要顧XDDD 害我一直很擔心六日要怎麼辦啊!!! 朋友是說:既然他們那麼大膽都放你一個人,那你就盡力做就好了。 是說我這個人一慌就會 什 麼 都 忘 光 了...... 希望我能加油加油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2.176.158

03/16 23:38, , 1F
該面對問題時! 蟹蟹們就算腿軟! 還是會舉起夾子往前走的
03/16 23:38, 1F

03/16 23:48, , 2F
我希望我能硬起來!!!!!!
03/16 23:48, 2F
文章代碼(AID): #1DWAtNt6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DWAtNt6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