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工作有感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orangenosea (請不要吝嗇給人一個笑容)時間15年前 (2011/03/16 20:32)推噓0(0推 0噓 2→)留言2則, 2人參與討論串1/1
排了連放兩天的假,本來是昨天下班就可以回來
不過沒車所以只好早上回家,結果一到家又再看明天下午幾點的車回去(汗)
果然只排兩天實在是太趕了啊!!!!
結果到現在我還沒看到我媽 冏
工作快三個禮拜了,該離職的同事也離職了 哭哭。
結果就只剩一個老鳥跟我。
這禮拜六日就要我一個人顧店ˋ( ̄□ ̄")ˊˋ( ̄□ ̄")ˊ
當然老闆也會在店裡,只是時間不確定(本店無店長)
只是想到上禮拜六日的情況,我總覺得我會很緊張很緊張很慌很慌.....
畢竟有老鳥的時候我都很緊張了,更何況沒有老鳥啊啊啊啊啊≧△≦
如果有個人來歡帳單跟商品的事情,我想我就會靈魂出竅了.....
前幾天有個要離職的同事還跟我說,其實他是做了第三個月才開始學進貨銷貨
結果我第二個禮拜就開始學了(昏)
因為店裡沒人.....
其實我不討厭這個工作,說起來除了有些澳洲來的客人之外
有學到東西其實我還滿開心的:)
同事人也好,她超會跟客人拉咧也敢開口,很喜歡她>///<
之後聊天才知道也是巨蟹座(為什麼我就這麼閉俗)
她給我的感覺有點兒像天蠍座的說
講了這麼多,還是很擔心這個周末啊~~
工作流程跟話術我講得不是很好(根本有點糟)
還有客戶資料 冏
其實我本來不是很想休假,結果老鳥一直請我排假
說自己的權益要顧XDDD
害我一直很擔心六日要怎麼辦啊!!!
朋友是說:既然他們那麼大膽都放你一個人,那你就盡力做就好了。
是說我這個人一慌就會 什 麼 都 忘 光 了......
希望我能加油加油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2.176.158
→
03/16 23:38, , 1F
03/16 23:38, 1F
→
03/16 23:48, , 2F
03/16 23:48, 2F
Canc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5
16
13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