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鉗] 什麼星座的人與巨蟹男合襯?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天一生水)時間15年前 (2011/03/02 21:12), 編輯推噓5(505)
留言10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是巨蟹座的男生 身旁某些星座的人我感覺就沒話題可聊 譬如與處女`天秤的人在一起就很尷尬 對星座不大懂.想請問... 什麼星座的男女跟巨蟹男聊的來 又要避開哪些不適合的星座呢 --------------- 尷尬的原因是無話可說 找不到話題.兩個人僵在那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67.144

03/02 21:23, , 1F
合的來的..雙魚??~避開的..水瓶??
03/02 21:23, 1F

03/02 21:23, , 2F
星座都只是當參考啦~也是有書上寫合不來但實際上卻很要
03/02 21:23, 2F

03/02 21:24, , 3F
好的星座配對~難不成交朋友還要先過濾星座?~XD
03/02 21:24, 3F

03/02 21:27, , 4F
我身邊的朋友幾乎都是..巨蟹、處女、雙魚、射手、魔羯
03/02 21:27, 4F

03/02 21:28, , 5F
其實交朋友不用看星座啦!!感覺對就變成好朋友囉!
03/02 21:28, 5F

03/02 21:29, , 6F
射手魂>口<!!!!!!!!!!!!!!!!!! (雖然只是參考用
03/02 21:29, 6F

03/02 21:43, , 7F
射手不錯阿:P
03/02 21:43, 7F

03/02 22:00, , 8F
跟秤女怎麼可能會尷尬( ′-`)y-~
03/02 22:00, 8F
※ 編輯: gannima 來自: 61.231.67.144 (03/02 22:18)

03/02 22:24, , 9F
處女我覺得不賴啦 枰女我也覺得還好
03/02 22:24, 9F

03/03 00:27, , 10F
沒有這種標題喔 ^^a 閱置底 文前大寫T修改 謝謝
03/03 00:27, 10F
文章代碼(AID): #1DRa9PF4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DRa9PF4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