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蟹] 還有機會嗎??
我的星座是:金牛T
與對方的關係是: 退回朋友
我和巨蟹女原本是地下情
但被她男朋友發現了
於是我和巨蟹女說我們先退回朋友
巨蟹女聽到這句話就哭了!!
我告訴巨蟹女退回朋友不代表我不喜歡妳也不代表我不愛妳
但這是對妳 對我最好的選擇
巨蟹女告訴我 她很喜歡跟我在一起的感覺不過她很愛她男朋友
我告訴她以後妳有什麼事還是可以跟我講
巨蟹女說好
我告訴她 我一陣子不會聯絡妳
巨蟹女就一直搖頭
問她 她也不說 只是不信的搖頭
我最後告訴巨蟹女 如果妳要我等妳 我會等妳因為我覺得妳是一個值得等的人
她告訴我 如果今天她對她男朋友沒有感情 她一定會說好
但她不敢給我保證
我跟巨蟹女說 他不是第一次趕妳搬出去了 為什麼每次受傷的都是妳 妳知不知道
看在我眼裡是多痛
巨蟹女說 她也不知道為什麼 但她己經決定要搬出去住 要和她男朋友保持漸行漸遠
我想要知道 巨蟹女說的可以信嗎?? 我還有機會嗎??
我要如何做!!! 哭了一整睌起床後又哭的我!!!
請大家幫幫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238.131
→
03/02 19:27, , 1F
03/02 19:27, 1F
→
03/03 00:30, , 2F
03/03 00:30, 2F
→
03/03 18:58, , 3F
03/03 18:58, 3F
→
03/04 17:33, , 4F
03/04 17:33, 4F
→
03/04 17:33, , 5F
03/04 17:33, 5F
Canc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3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