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請問大家會覺得巨蟹的自己很難搞嗎?
12星座裡只有螃蟹會吐泡 不是蟹子不能使用此標題喔!!!
遇到不如意了嗎? 找不到朋友嗎?蟹版的朋友歡迎回來吐吐泡喔 ^^ (可按ctrl+y刪除)
-----------------------------------------------------------------------------
我是巨蟹女,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自己很好相處的啊,
但之前有一個同事說, 她覺得巨蟹座的女生是排第一名的難搞..>"<
然後最近又一直被一個獅子男說我很難搞,
實在不知道自己到底難搞在那裡????
會難搞嗎?? 巨蟹座的你們怎麼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4.6.106.188
→
03/02 04:01, , 1F
03/02 04:01, 1F
→
03/02 04:16, , 2F
03/02 04:16, 2F
→
03/02 06:07, , 3F
03/02 06:07, 3F
推
03/02 11:03, , 4F
03/02 11:03, 4F
推
03/02 11:47, , 5F
03/02 11:47, 5F
→
03/02 11:51, , 6F
03/02 11:51, 6F
推
03/02 12:01, , 7F
03/02 12:01, 7F
推
03/02 12:52, , 8F
03/02 12:52, 8F
推
03/02 13:31, , 9F
03/02 13:31, 9F
→
03/02 13:32, , 10F
03/02 13:32, 10F
推
03/02 19:50, , 11F
03/02 19:50, 11F
→
03/03 02:30, , 12F
03/03 02:30, 12F
→
03/03 02:35, , 13F
03/03 02:35, 13F
推
03/03 15:32, , 14F
03/03 15:32, 14F
推
03/03 19:38, , 15F
03/03 19:38, 15F
→
03/04 03:55, , 16F
03/04 03:55, 16F
→
03/04 03:55, , 17F
03/04 03:55, 17F
推
06/28 21:55, , 18F
06/28 21:55, 18F
Canc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3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