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請問大家會覺得巨蟹的自己很難搞嗎?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鴨霸老女人)時間15年前 (2011/03/02 02:08), 編輯推噓9(909)
留言18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2星座裡只有螃蟹會吐泡 不是蟹子不能使用此標題喔!!! 遇到不如意了嗎? 找不到朋友嗎?蟹版的朋友歡迎回來吐吐泡喔 ^^ (可按ctrl+y刪除) ----------------------------------------------------------------------------- 我是巨蟹女,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自己很好相處的啊, 但之前有一個同事說, 她覺得巨蟹座的女生是排第一名的難搞..>"< 然後最近又一直被一個獅子男說我很難搞, 實在不知道自己到底難搞在那裡???? 會難搞嗎?? 巨蟹座的你們怎麼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4.6.106.188

03/02 04:01, , 1F
雖然我覺得自己很難搞,但獅子一樣超難搞...別理他就好!
03/02 04:01, 1F

03/02 04:16, , 2F
哇,有人跟我有同感..我也覺得他們難搞..吐血
03/02 04:16, 2F

03/02 06:07, , 3F
我也覺得自己好相處 不過 有時自己想和別人想 會有差距
03/02 06:07, 3F

03/02 11:03, , 4F
難搞雖然是習知的 但是其他星座對我們是來自不瞭解吧 XD
03/02 11:03, 4F

03/02 11:47, , 5F
推~自己想的和別人想的不一樣><
03/02 11:47, 5F

03/02 11:51, , 6F
隨和的地方非常好相處 堅持的地方非常難搞
03/02 11:51, 6F

03/02 12:01, , 7F
蟹女+1 我常被說「不乾脆、想太多...」之類的
03/02 12:01, 7F

03/02 12:52, , 8F
我也有遇過人家說巨蟹難搞 但我一點都不覺得 我們超好搞定好嗎
03/02 12:52, 8F

03/02 13:31, , 9F
被踩到地雷的時候就會難搞給你看 其他時候還好
03/02 13:31, 9F

03/02 13:32, , 10F
我的機車程度可以完全視對方怎麼對待我來自由調整(拇指)
03/02 13:32, 10F

03/02 19:50, , 11F
應該不是說難搞!!!我們只是比較成熟而已!!!
03/02 19:50, 11F

03/03 02:30, , 12F
心情好就甚麼都好 心情不好就甚麼都不好 這樣算難搞嗎?
03/03 02:30, 12F

03/03 02:35, , 13F
我覺得天蠍才難搞@@
03/03 02:35, 13F

03/03 15:32, , 14F
巨蟹只是想比較多,才不是難搞!!> <
03/03 15:32, 14F

03/03 19:38, , 15F
有時難搞 有時超好搞的
03/03 19:38, 15F

03/04 03:55, , 16F
跟個好脾氣的人交往,發現自己竟然還是會亂發無名火,
03/04 03:55, 16F

03/04 03:55, , 17F
才發現自己竟然是蠻難搞的,以前都以為自己很好搞說
03/04 03:55, 17F

06/28 21:55, , 18F
蟹處兩個並列難搞女無雙
06/28 21:55, 18F
文章代碼(AID): #1DRJOl8Z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DRJOl8Z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