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為什麼???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咪ㄕㄡˋ)時間15年前 (2011/03/01 21:57),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2星座裡只有螃蟹會吐泡 不是蟹子不能使用此標題喔!!! 遇到不如意了嗎? 找不到朋友嗎?蟹版的朋友歡迎回來吐吐泡喔 ^^ (可按ctrl+y刪除) ----------------------------------------------------------------------------- 該死!!! 心情亂糟的!!!>W< 太多事情無法了解!!! 整個人就又亂了起來!!! 很悶很煩毫無頭緒!!! 讓我就很想去撞牆!!! 現在.未來想抓又抓不到!!! 想為自己努力些什麼!!! 卻都做不到!!! 一大堆的疑問!!! 只是讓我更無助罷了!!! 整個人就像要爆炸了一樣!!!! 有心事嗎??? 或許是吧!!! 什麼都不是的我!!! 似乎太黏了!!! 或許這一切都不太應該!!! 不太應該出現!!! 我不該如此依賴!!! 卻又很矛盾!!! 孤單時... 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97.84.160

03/01 22:00, , 1F
拍拍,低潮到了,請低調過生活,減少壓力吧
03/01 22:00, 1F

03/03 02:30, , 2F
跟樓上大吃大喝就開心了
03/03 02:30, 2F
文章代碼(AID): #1DRFj7w3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DRFj7w3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