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當情緒跟公事牴觸的時候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fusu2260833)時間15年前 (2011/03/01 20:3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2星座裡只有螃蟹會吐泡 不是蟹子不能使用此標題喔!!! 遇到不如意了嗎? 找不到朋友嗎?蟹版的朋友歡迎回來吐吐泡喔 ^^ (可按ctrl+y刪除) ----------------------------------------------------------------------------- 最近因為跟一個朋友在鬧脾氣... 因為他踩到我一個大雷(不負責任).... 如果是以前的我的話可能就指著人家鼻子大罵,可是人也活到這把年紀了 就會覺得好像這種東西跟家庭教育有所牴觸....我又不是他家裡人 就感覺好像沒有那個立場去罵人家不負責任.... 可是因為他跟我是同組的,巨蟹座生氣的大絕說來說去也就只有冷戰(聳肩 對方好像看到我一臉冷漠就把其他重要應該要講的事情給吞下去了(更火 可是母蟹我死都不想衝過去跟他說清楚講明白.... 變成現在這樣還真是尷尬阿... 不得不說巨蟹座有時候真的是很難搞(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76.34
文章代碼(AID): #1DREYpjK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DREYpjK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