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餌] 要怎麼體諒生病的公蟹呢?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PTT是留學生的天堂<3)時間15年前 (2011/03/01 19:28),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撒餌的星座:雙子 放餌,眾蟹子出來吧!! 我的公蟹在情人節時飛來找我玩 結果回去不到兩天就開始生病了 本來只是跟我一樣的流行性感冒 但是好像因為工作量太多+加上自己一個大男生在外地不懂照顧自己 居然在出差的時候病倒了, 現在正在ER裡面被打了嗎啡睡死 我不確定他的情況到底怎麼樣,只知道他最少有做了三個掃描 他是個很討厭去醫院的人,我知道這次去一定是因為太嚴重才會被同事送去 打給他時聽到他忍著喉嚨痛楚跟我講話, 我忍不住哭了起來 為什麼只是流行性感冒要做 CAT SCAN還要打上嗎啡?! 現在的我除了傳簡訊跟打電話關心他以外完全不能做任何事 但是我又好擔心打電話或傳簡訊只是會徒增他的麻煩罷了 請問各位公蟹在生重病的時候,希望你們的女孩兒怎麼關心你們呢? 我平常跟他講話就是很甜滋滋了,可是想到他生病會不會不想聽到人家撒嬌? 這個傢伙是典型的悶騷+懶+不喜歡麻煩別人的巨蟹座 可不可以請大家建議我現在該為他做些什麼才好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4.205.91.20

03/01 19:30, , 1F
既然他是為了妳才生病(就單純從文章判斷),那麼妳還是多多
03/01 19:30, 1F

03/01 19:31, , 2F
關心他的病情吧。既然不好說話就用傳簡訊的,傳了總是關心
03/01 19:31, 2F

03/01 19:31, , 3F
,不傳的話人家還覺得你無情咧
03/01 19:31, 3F

03/01 20:25, , 4F
我家那位是希望讓他好好休息!
03/01 20:25, 4F

03/01 20:44, , 5F
傳簡訊關心,我也感冒了...xd,看到簡訊會很溫暖
03/01 20:44, 5F
文章代碼(AID): #1DRDXYNu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DRDXYNu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