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餌] 要怎麼體諒生病的公蟹呢?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tommygirl525 (PTT是留學生的天堂<3)時間15年前 (2011/03/01 19:28)推噓3(3推 0噓 2→)留言5則, 3人參與討論串1/1
想撒餌的星座:雙子
放餌,眾蟹子出來吧!!
我的公蟹在情人節時飛來找我玩
結果回去不到兩天就開始生病了
本來只是跟我一樣的流行性感冒
但是好像因為工作量太多+加上自己一個大男生在外地不懂照顧自己
居然在出差的時候病倒了, 現在正在ER裡面被打了嗎啡睡死
我不確定他的情況到底怎麼樣,只知道他最少有做了三個掃描
他是個很討厭去醫院的人,我知道這次去一定是因為太嚴重才會被同事送去
打給他時聽到他忍著喉嚨痛楚跟我講話, 我忍不住哭了起來
為什麼只是流行性感冒要做 CAT SCAN還要打上嗎啡?!
現在的我除了傳簡訊跟打電話關心他以外完全不能做任何事
但是我又好擔心打電話或傳簡訊只是會徒增他的麻煩罷了
請問各位公蟹在生重病的時候,希望你們的女孩兒怎麼關心你們呢?
我平常跟他講話就是很甜滋滋了,可是想到他生病會不會不想聽到人家撒嬌?
這個傢伙是典型的悶騷+懶+不喜歡麻煩別人的巨蟹座
可不可以請大家建議我現在該為他做些什麼才好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4.205.91.20
推
03/01 19:30, , 1F
03/01 19:30, 1F
→
03/01 19:31, , 2F
03/01 19:31, 2F
→
03/01 19:31, , 3F
03/01 19:31, 3F
推
03/01 20:25, , 4F
03/01 20:25, 4F
推
03/01 20:44, , 5F
03/01 20:44, 5F
Canc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3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