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蟹] 公蟹對每個人都很好?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唷唷)時間15年前 (2011/03/01 18:52), 編輯推噓4(408)
留言12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本標題給對 蟹男 有疑問的版友使用 不論是愛情 友情 親情 (可按ctrl+y刪除) -------------------------------------------------------------------------- 我的星座是:獅子 與對方的關係:暗戀、明戀傻傻分不清楚... [追求中 交往中 挽回中 暗戀中 ...等] 想請問大家的問題是: 哈囉各位~ 好久沒逛蟹板了 自從畢業後跟公蟹就沒再見面了(約有八個月) 他去當兵後也很少聯絡了 去年的中秋他打了電話給我 他說他只是想跟我說中秋節快樂(哈~我也覺得很妙) 也只有聊彼此的近況 在這之後就沒有聯絡了 想說應該也沒什麼進展 也不想繼續做球了 反正那隻笨蟹也沒有什麼動靜的樣子 整個就是放棄的狀態 直到這次連假 一群好友出去玩又見到面了...... ------------------------------------------------------------------------ 「事情是這樣的......」 因為去玩的地方都是人擠人的地方 有幾次我都抓著他的手臂(他穿的很厚不知有沒有發現) 在車上吃冰時我朋友還叫我餵他(連朋友都好像發現我對他特別好) 不過他說不用 但晚上時他自己買了冰 我走在他旁邊他問我要不要吃 其實我嚇了一跳 因為他手上拿著湯匙(是要共用的意思嗎?) 那時候身體有點不舒服我跟他說不用了 哈~但我之後想想超後悔的我應該要吃的 管它會不會生病(笑) 那天要回去時實在是太多人了 火車根本擠不上去 只好那天先住在他家(不過是一群人一起住) 隔天要考試所以要做最早的火車去考場(要考試還出去玩) 他載我去車站上火車後 也打來確定我有沒有坐上火車 我考完試也打了問我考的怎樣還說成績出來要跟他說 隔天他就回部隊了(奇怪的結尾) ------------------------------------------------------------------------ 先謝謝各位看完這麼多廢話... 其實我們沒聯絡時 我還很慶幸當時沒有很用力的去喜歡他 這樣子就不會難過了 想說就這樣放棄 但這幾天見面他的細心還有安全感 都讓我覺得我還是很喜歡他 甚至比之前還很想他 唉~但我還是不確定他對我的感覺 還是公蟹對人都很好從頭到尾都是我想太多 想問板上的各位他到底在想什麼? 他對我的感覺我自己都快搞不清楚了... (之前在學校發生的文章還在,如果大家有興趣可以去看) 那就先謝謝各位的意見囉!!^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210.178

03/01 21:09, , 1F
感覺是對你有好感~還會主動打給你要你回電~嗯~有暖暖的
03/01 21:09, 1F

03/01 21:09, , 2F
fu...原po可以再多觀察些~
03/01 21:09, 2F

03/02 07:33, , 3F
以我自己(我公蟹)來說,不在意的人,是可以任意的
03/02 07:33, 3F

03/02 07:33, , 4F
釋放善意、體貼、關懷,只要不超過世俗道德標準就好
03/02 07:33, 4F

03/02 07:34, , 5F
了,像偶爾買個什麼東西跟眾好姊妹分享,或是打鬧嘴
03/02 07:34, 5F

03/02 07:35, , 6F
砲都很稀鬆平常;但是遇到喜歡的...就真的會因為不
03/02 07:35, 6F

03/02 07:35, , 7F
知所措,而相較之下對他有點冷淡,因為太在意,反而
03/02 07:35, 7F

03/02 07:35, , 8F
不敢做出什麼舉動......
03/02 07:35, 8F

03/02 18:36, , 9F
同意樓上.....
03/02 18:36, 9F

03/05 15:59, , 10F
要蟹男打給女生有哪種可能,一是好姊妹、二是在意的人
03/05 15:59, 10F

03/05 15:59, , 11F
打給前者可以隨時隨地想打就打,打給後者,會考慮很久
03/05 15:59, 11F

03/07 17:27, , 12F
q202680732大大說的中肯 一針見血
03/07 17:27, 12F
文章代碼(AID): #1DRC_xED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DRC_xED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