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蟹] 公蟹對每個人都很好?
本標題給對 蟹男 有疑問的版友使用 不論是愛情 友情 親情 (可按ctrl+y刪除)
--------------------------------------------------------------------------
我的星座是:獅子
與對方的關係:暗戀、明戀傻傻分不清楚...
[追求中 交往中 挽回中 暗戀中 ...等]
想請問大家的問題是:
哈囉各位~
好久沒逛蟹板了
自從畢業後跟公蟹就沒再見面了(約有八個月)
他去當兵後也很少聯絡了
去年的中秋他打了電話給我
他說他只是想跟我說中秋節快樂(哈~我也覺得很妙)
也只有聊彼此的近況
在這之後就沒有聯絡了
想說應該也沒什麼進展
也不想繼續做球了
反正那隻笨蟹也沒有什麼動靜的樣子
整個就是放棄的狀態
直到這次連假
一群好友出去玩又見到面了......
------------------------------------------------------------------------
「事情是這樣的......」
因為去玩的地方都是人擠人的地方
有幾次我都抓著他的手臂(他穿的很厚不知有沒有發現)
在車上吃冰時我朋友還叫我餵他(連朋友都好像發現我對他特別好)
不過他說不用
但晚上時他自己買了冰
我走在他旁邊他問我要不要吃
其實我嚇了一跳
因為他手上拿著湯匙(是要共用的意思嗎?)
那時候身體有點不舒服我跟他說不用了
哈~但我之後想想超後悔的我應該要吃的
管它會不會生病(笑)
那天要回去時實在是太多人了
火車根本擠不上去
只好那天先住在他家(不過是一群人一起住)
隔天要考試所以要做最早的火車去考場(要考試還出去玩)
他載我去車站上火車後
也打來確定我有沒有坐上火車
我考完試也打了問我考的怎樣還說成績出來要跟他說
隔天他就回部隊了(奇怪的結尾)
------------------------------------------------------------------------
先謝謝各位看完這麼多廢話...
其實我們沒聯絡時
我還很慶幸當時沒有很用力的去喜歡他
這樣子就不會難過了
想說就這樣放棄
但這幾天見面他的細心還有安全感
都讓我覺得我還是很喜歡他
甚至比之前還很想他
唉~但我還是不確定他對我的感覺
還是公蟹對人都很好從頭到尾都是我想太多
想問板上的各位他到底在想什麼?
他對我的感覺我自己都快搞不清楚了...
(之前在學校發生的文章還在,如果大家有興趣可以去看)
那就先謝謝各位的意見囉!!^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210.178
推
03/01 21:09, , 1F
03/01 21:09, 1F
→
03/01 21:09, , 2F
03/01 21:09, 2F
推
03/02 07:33, , 3F
03/02 07:33, 3F
→
03/02 07:33, , 4F
03/02 07:33, 4F
→
03/02 07:34, , 5F
03/02 07:34, 5F
→
03/02 07:35, , 6F
03/02 07:35, 6F
→
03/02 07:35, , 7F
03/02 07:35, 7F
→
03/02 07:35, , 8F
03/02 07:35, 8F
推
03/02 18:36, , 9F
03/02 18:36, 9F
推
03/05 15:59, , 10F
03/05 15:59, 10F
→
03/05 15:59, , 11F
03/05 15:59, 11F
→
03/07 17:27, , 12F
03/07 17:27, 12F
Canc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3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