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唉..車禍症候群??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懶懶的悠遊魚~)時間15年前 (2011/02/28 23:08), 編輯推噓8(809)
留言1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連假過後..明天又是學車的日子... 可是自從上週四撞到後... 現在看到方向盤都覺得心驚..= ='' 這樣算不算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 我心裡知道這樣不行... 只是學車而已..只是撞車而已... 可是還是覺得壓力大.... 年紀大了,膽子小了...很多東西連一步都不敢踏... 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168.211

02/28 23:11, , 1F
加油,沒問題的
02/28 23:11, 1F

02/28 23:12, , 2F
慢慢開就好了 慢慢會習慣的~
02/28 23:12, 2F

02/28 23:15, , 3F
別想太多拉..才剛開始幾天 別太急 會越開越順手的 加油 :D
02/28 23:15, 3F

03/01 08:37, , 4F
我推特的日本人說她有三檔症候群...
03/01 08:37, 4F

03/01 08:37, , 5F
開到三檔會開始害怕...
03/01 08:37, 5F

03/01 09:14, , 6F
無論如何,要試著克服恐懼,摸熟車輛的各種操控
03/01 09:14, 6F

03/01 09:15, , 7F
至少在駕訓班出狀況可以馬上處理
03/01 09:15, 7F

03/01 09:15, , 8F
如果你是後來去外面道路駕駛出狀況,那就囧了
03/01 09:15, 8F

03/01 09:16, , 9F
還有個小叮嚀,現在開始就可以練習打方向燈
03/01 09:16, 9F

03/01 09:19, , 10F
以後路考好像會追加轉彎時打方向燈的動作,沒打會扣分
03/01 09:19, 10F

03/01 12:14, , 11F
靠經驗來克服恐懼 已經發生第一次了 下次不過爾爾而已
03/01 12:14, 11F

03/01 12:14, , 12F
試著這麼想 會讓心比較容易打開 ^^
03/01 12:14, 12F

03/01 12:48, , 13F
謝謝大家..今天終於可以自己開出S彎道.但還不大熟....
03/01 12:48, 13F

03/01 12:48, , 14F
希望會漸入佳境~~^^''
03/01 12:48, 14F

03/01 12:53, , 15F
(y)
03/01 12:53, 15F

03/01 17:37, , 16F
放心放心 我都曾經在駕訓班裡超車了~ 直接跳階這樣 XD
03/01 17:37, 16F

03/01 22:06, , 17F
推樓上,當有新手剛來的時候 真的會忍不住超車 XDD
03/01 22:06, 17F
文章代碼(AID): #1DQxfu51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DQxfu51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