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垃圾桶?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Kalina)時間15年前 (2011/02/28 15:47), 編輯推噓4(404)
留言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2星座裡只有螃蟹會吐泡 不是蟹子不能使用此標題喔!!! 遇到不如意了嗎? 找不到朋友嗎?蟹版的朋友歡迎回來吐吐泡喔 ^^ (可按ctrl+y刪除) ----------------------------------------------------------------------------- 又來吐泡了! 會不會吐得太頻繁了?!! 這兩天,每個人都找我當垃圾桶, 就如同往常一般.... 突然好累!! 每個人講的都對,卻也都不對! 每個人的立場都不同!! 我要站在各個不同的角度分析、安撫 然後,嗓門大、脾氣急的,對著我就是一頓罵... 罵我有甚麼用? 我只是事先告知你會有這樣的狀況~ 我希望你們不要吵起來..... 這邊說說好話,那邊拍拍安撫... 你們卻誰也不領情,一個比一個還要大聲? 罵我,一點用都沒有!!! 誰知道我心底的苦和痛? 我也需要一個垃圾桶啊!! 誰說垃圾桶就得無怨尤的接收所有? 至少人家還會做做分類、回收~ 好累好累好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105.227

02/28 15:53, , 1F
垃圾桶 我可以唷^.<
02/28 15:53, 1F

02/28 16:09, , 2F
很多人愛找巨蟹倒垃圾
02/28 16:09, 2F

02/28 16:38, , 3F
可是巨蟹也需要垃圾桶~
02/28 16:38, 3F

02/28 17:24, , 4F
不...我需要的是垃圾車...
02/28 17:24, 4F

02/28 17:50, , 5F
我需要的是垃圾場....囧
02/28 17:50, 5F

02/28 19:43, , 6F
蟹可以耐心的聽你的苦水、最近又遇到的倒媚事,那是發自
02/28 19:43, 6F

02/28 19:44, , 7F
內心的想幫助人,但是垃報桶沒有人處理,也是會滿的~
02/28 19:44, 7F

02/28 22:45, , 8F
推樓上~~~~~!!
02/28 22:45, 8F
文章代碼(AID): #1DQrCjY3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DQrCjY3 (Cancer)